前段时间折腾刹车,刹车弄完了以后昨天有两根X3 MP的,和另一个车友瞬间秒杀掉。这个尾翼我真的口水太久太久了,今天发个贴庆祝下,终于有了我梦想中的翘臀。随便瞎写写,看官轻喷。
1:车子前两天正好5000KM,有空的时候去把首保做掉了,030的油?机滤,无其他项目,1617大洋(走维修基金),给车友参考。2:车子还是30i自带的原厂699轮毂,喷了黑色钢琴烤漆,后期有钱了再折腾轮毂轮胎。目前来说,自带的缺气保用胎除了扎了钉子还能跑以外,胎噪和舒适度评分极低(我还选装了动态减震的情况下),很多X3车友已换装米其林P4S,反馈很好。5000KM去做个首保。保养单子~~~车机来不及搞了,就升级了地图

机滤

机油030,

换卡钳。AP9560,卡钳喷漆黄了……

原厂AP刹车皮很垃圾,十个里面九个异响,我的也不例外,后面换了dixcel的M皮,就好了。低粉尘低噪音,脚感舒服。

M皮,还有套是给保时捷的。异响真的困扰我好久,雨天低速嗡嗡嗡响,停的让人崩溃,换了皮立马解决。

没装MP尾翼前,太丑了

TB上的图,免打孔,自带3M胶,保险起见4s还打了胶水加固。

M performance原厂件。

完美贴合,侧面

效果图1

效果图2

翘臀。1

翘臀2,737,起飞🛫

4s店原厂件。

后面可能要折腾轮毂,这套轮胎好喜欢哈哈哈哈哈,心动的感觉。

是心动的感觉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