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车友大家好,每次看到大家的精华帖子,我次次都下定决心自己也要写一篇一样的好帖子,从凌志RX350到宝马540i,终于在我开540i超过5000公里的时候,想想再不发帖子,估计2021款540i的车主都要发帖子了

5月初提的车:照片,就这个角度,我盯着看了许久许久~

第一次坐进去真的心情非常激动!刚拿车的时候是36公里。

第一次加油,加的98号汽油,从屁股斜看过去好性感啊。

预计加满一箱油要500块钱。加了三箱98号汽油后换成95号汽油了,因为听搞能源的大大神说,这款发动机95足够了,98还会有伤发动机的风险,想了想,等以后换Mpower或者RS再加98号吧,哈哈哈。

然后等了一个星期,去贴了XPEL车衣,这里是施工现场,左边是我的车,师傅还在贴车衣中,右边是740LI XDRIVE

巧的是,这辆车车主也在,简单的聊了聊,7系车主说咱们的发动机一样,你这太划算了,哈哈哈,而我就是偷偷看着那个激光大灯,真帅气!

正脸来一张,帅气!中网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会自动打开。

漂亮的LED大灯,江湖上人称勺子眼。

来个特写,宝马适应LED大灯

屁股来一张,骚气是骚气,但是感觉太中规中矩没有前脸那种运动感。

540i的标识怎么能不单独拍一张?

这样看是不是磨砂灰很有质感?虽然贴了车衣,但是洗车后的视觉效果真的不错,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4000公里拍了张,ID7的仪表盘,虽然旧款的仪表盘很经典,但是这款也不错。

顺便看看油耗,市区9.7,还不错对吧,毕竟是L6 3.0T发动机,另外一部RX350是3.5自吸,油耗一般在11-13之间。

进入驾驶舱就是welcome画面,说实在的,对这种屏幕反而还习惯,奥迪的那种在A6L感觉不协调,A8L才好看。

中控,被人偷拍所以很害羞。


可惜啊,如果能换陶瓷套装多好,可惜2020款没有这种选装。

唯一比较好放手机的地方,放两部手机就够呛了,但是还算好用,起码不像有些车连放手机的地方都没有


里面有点脏,各位看官请见谅,因为基本不用,无线充电手机太热了而且充电效率低。

哈曼卡顿的音响,之前学了帖子里的调频的数值,但是感觉太HIGH了,不适合我,我自己慢慢调了下,感觉还不错,忘记拍照了,所以就这张行了吧。

后排的视角,加上氛围灯。

所谓360度无死角摄像头,太敏感了,经常吓我一跳。

ACC模式,还是很好用的,因为RX350上就有ACC所以深知这个功能多好用。

内饰老婆选择的,摩卡色,NAPPA真皮,到现在还有点味道,真是尴尬,可能因为开的比较少吧,我说的是次数少,但是持久啊!开一次几百公里。


坐起来没有RX舒服,但是呢比A6L真的好太多太多了!


各种座椅调节,听说是同7系的座椅一样,反正你总能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坐。

一个大大的M~~,上车请别踩这个M,谢谢。晚上有灯光,忘记拍了。

看看外面M套件,这是进气栅。

有个疑问,这个到底是干嘛用的?气流是可以通过的。

最爱的M,如果是M5就更加完美了。怎么样看不出是贴了车衣吧,哈哈

今年很多车友都是米其林的,有点小遗憾,后胎是275的,哈哈哈,看到那块蓝色的没?

来,近一点看看,原厂蓝色卡钳~帅气啊

后面比想象中要大很多,自己某宝买的一个垫子,完美。

后尾舱的两边这个真的不懂为什么一个有盖子一个没有盖子。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