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3改色日记!改完后高级感瞬间爆发!_车服务_汽车之家

Model3改色日记!改完后高级感瞬间爆发!

爱洗车的韩天昊2021-07-15 09:27 举报/纠错

model3开起来怎么样

这台车到手已经开了5000多公里了,对于model 3的驾驶质感我可以打出很高的分数,如果真的评分的话,我觉得model 3虽然不是我最爱的那一台车,但在我这几年开的车中绝对是我可以打出最高分的一台车了。
说到提车就必须得接着聊聊怎么被特斯拉割韭菜的事儿了,在今年3月份特斯拉芯片门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然后在3月中旬的时候,我就接到了特斯拉交付中心电话问我能不能这周就提车,当时主要是我的资金还没到位,然后我又问了一嘴,果然车也是2.5版本的芯片,然后我说等四月份再提车吧。
提车回来当然是各种贴膜了,作为一家汽车美容店老板。玻璃膜的选择还是很多的,但我最后选择了3M的。主要还是性价比高一些,威固金属含量高我也怕影响整车的信号(另外威固是真的贵)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
在店内上车险会送一把车钥匙,价值大概在一千多块钱,还赠送了免费的上牌服务,等于除了购车费用和正常的商业险以外并没有其他费用,这点和传统4S店还是有着很大区别的。但说实话,这个实体钥匙的使用率极低,手机蓝牙钥匙用起来实在是太香了。
车内原厂的钢琴烤漆绝对是指纹收集器,我在某宝上买了翻毛皮的贴片,实际感受效果还不错,跟门板材料一下就配上对了。中央屏幕,同样在某宝上买的磨砂钢化膜,对屏幕上的指纹也能友好一些。
接下来该收拾的就是外观了,刚才前面也说过了,我觉得model3的原厂避震不太行,而且这个轮胎高度跟SUV是的,根本就不是官图上那种样子,绞牙已经安排上了,等我缕一缕素材和驾驶感受,到时候继续更新。另外,我这个原厂烂大街的黑色车漆肯定是无法接受了,既然自己是干这个的,那改色膜必须安排上了。
紫色一直是我无脑喜欢的颜色,但这次改色我一冲动选了一个星光钻石墨夜紫,上车效果真的很惊艳。我特别满意,但这个颜色有点儿变色属性了,在交警那边没法备案了。。。。我准备先这么开着等哪天被教育了我再给它撕了换个正常一点儿的颜色。本来改色这个东西就是常换常新,换一个颜色换一个心情。
这一波收拾车的内容就先到这里吧,我刚刚落实了能装充电桩的车位,等我装好以后再跟大家分享这台车充电时候的辛酸苦辣。另外我买的绞牙避震也很快会到位,到时候再跟大家聊聊这台车内外定妆以后的样子。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