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inspire? 外形上看起来更硬朗一些,又不想太街车,最后选择了 混动净尚,因为有座椅通风这个配置,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配置有侧气帘,侧气帘这个安全配置十分重要,建议大家加钱也要上,当时优惠3.6w 送6次保养。

只有六公里的新车

全国可能只有我一个 新车还没提到 店里检测 就把定的四条轮胎发到了店里,当时4s店销售都蒙了。京东送来四条轮胎到4s店,因为我要换轮毂 轮胎,38号说原车带的 优科豪马胎噪大,韩泰H452我上台车用过噪音小。就换了关键是便宜。

提车上了牌马上就换轮毂轮胎。原车轮毂上面有消音块,但是效果并不好。

而原车轮毂。重达13.5公斤 也就是一个27斤啊···

原车轮毂制造商是中信戴卡。国内数一数二的制造商了,但也是个普通铸造轮毂。我要换旋压,旋压轻··
簧下一公斤,簧上十公斤···
簧下一公斤,簧上十公斤···

原车轮毂参数 18X8J 偏距50

新轮毂为 丰途FR553 重量只有8.2公斤, 丰途是万丰和途虎合作的品牌,由万丰代工。质量有保证新轮毂一个价格为1000. 原车轮毂一个卖了700,也就是一个轮子加300 就能上丰途旋压觉得还算合适····

新轮毂还是很漂亮的 而且能看出做工很精细很到位···




上一张装车之后的

脚垫强烈建议大家选择这种TPE 材质的,第一没有异味,第二原车开模贴合度特别高,还能保护门口
四个脚垫 加后备箱 垫子一共350
四个脚垫 加后备箱 垫子一共350

然后汽配城 做这种雪妮丝脚垫 四块一共100.

原车后防撞梁 实在是比较薄,淘宝更换了铝制的加厚防撞梁

防撞梁还是非常厚的

装车后的实际效果 感觉安全了一点。

冬季有网友反映混动车 有机油乳化现象,但是我的车反复查看没发现,我猜是个别车友单程特别短,每次2 3公里就熄火了。我单程最短也要12公里左右。

暂未发生机油乳化现象。 今年我还会定期观察的 向大家汇报情况。

秋季 日常油耗



VTEC 的钥匙壳看起来挺漂亮 但是和原车钥匙一比 感觉略微有些娘···
下面重点说说汽车装饰里面的大坑,大家一定避免被坑,玻璃膜,很多4s店都会送贴膜但是实际上4s店里的贴膜都是外包的公司来做,给4s店贴的膜不会是好货,个别品牌确实有原厂定制的膜比如奥迪啊沃尔沃什么的,但是大部分都是外包来做贴的膜基本都是染色膜,我一个朋友8代雅阁4s送的膜贴三年褪色了和我说胳膊晒得黢黑。




最后说体验吧,混动加速真快 起步如果油门踩一半就打滑了,不管怎么激烈驾驶油耗都能控制在6以内。相当平顺没有换挡的感觉。 虽然2.0自吸发动机但是高速依然加速有力,
混动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单程距离远的,如果你上下班或者 每次用车只有2 3公里那混动不太适合你。
在北方冬季油耗大概5.7的样子 因为冬季开暖风发动机就一直工作。夏天开空调大概5.3左右,而且混动车没有皮带,开空调动力没有任何下降。不要计算混动别燃油车贵的钱要开多少公里才能划算。混动车的架势感受和燃油车完全不同。
混动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单程距离远的,如果你上下班或者 每次用车只有2 3公里那混动不太适合你。
在北方冬季油耗大概5.7的样子 因为冬季开暖风发动机就一直工作。夏天开空调大概5.3左右,而且混动车没有皮带,开空调动力没有任何下降。不要计算混动别燃油车贵的钱要开多少公里才能划算。混动车的架势感受和燃油车完全不同。


轮毂建议大家换,轮毂轻架势感受和油耗上都会有体现。到今天跑了三万八千公里,13个月的总平均油耗5.1冬季平均油耗5.7优点加速有力省油平顺,价格亲民,外观犀利。缺点,隔音差混动车几乎察觉不到发动机启动的声音,全是胎噪,胎噪,胎噪。希望本田能改进一下。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