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这辆17年的,现在已经是三年了吧,小三的颜值也不错,多亏四个圈整体颜值升级不知多少倍呢颜值这方面奥迪也不逊色其他车型,整体看上去大气,小三的款式就比较年轻化些价格也相对实惠些,所以自己入门就选择了这款动力强,也不是很费油相处这几年还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我自己车这个中控部分不是很好用,今年就给换了个,也没有换成什么大屏,弄了个专车专用的,这样子的话比较符合我原车气质,若是想大屏车的话我应该后续就会换个小鹏的在师傅哪里搞得安装步骤还不错吧,想自己拆车的伙伴可以用这个,还是比较详细的步骤。。。这种有点动手能力的人完全就可以自己安装了,当然我是没有什么动手能力的。
这就是最初的模样 最后你还是像之前一样


这怎么去形容呢 就是大家有工具后就自然知道怎么下手了










说实话我比较喜欢的一点 保留原车系统的使用,用的是原车的主机,就是加了转接线到新屏幕上,基本还是一样的

看得出变化吗???

有没有人换了液晶仪表盘 还可以吧

还是最初的模样 没有一丝丝的改变。
肯定是还要晒一两张我车的图,我车很一般 也没做什么手脚 就很普通原始的容貌展现给你们看一下吧,平时也拍的少













结尾是不是也要说两句呢?恭喜发财写贴不易望精华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