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实用改装!电动腰托+后视镜折叠!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宝马1系实用改装!电动腰托+后视镜折叠!

行走的一滴泪2021-07-31 13:30 举报/纠错

125买来也快半个月了,开了快到3千公里了,其中长途一半,市区短途一半!!目前综合油耗表显6.4,平均速度45点多公里!!开车方式基本很随性,没有刻意去为了节油而开,这车虽然是双离合,我的黄金右脚基本没怎么开出顿挫感!!那个节油模式其实不适合城区开,不然反而有顿挫感,我目前为止基本以标准模式为主!!完全够用!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实车,等了一个月了!!

现在看习惯了,也觉得屁股还可以!!尾灯后期贴了淡黑色的膜,在视觉效果上不会那么突兀显大了

零时牌照跟轻飘飘的钥匙

出门跑了5公里左右就报警了,就是师傅没把胎压给我降下来,跟4S的师傅说开之前必须把胎压降到2.3左右,然而踏马的没降,问他还说降好了,扯淡的服务!!

正脸看着其实也不错,有套件的加持!!战斗力还是不错

油耗随着后面逐渐降下来了,不过这么没什么参考价值,因为我全程高速!

这是下高速后的油耗!!!相当的满意,这可是是新车的油耗!!

后期自己动手加了一个原厂腰托,舒服不止一点点!

朋友在玩着前驱的一系,惊讶的他跟没见过世面样!

这玩意有点实用价值但是更多的是***!

这个油耗就是综合的了!

拆了后面盖板装腰托气囊!

一点小装饰!!


还是一点小装饰

洗完车随手一拍!

这是把原车的换成了电动折叠,然后加一对山寨高音,作为补偿高音听个响还行吧,反正我耳朵不挑,也挑不起,水太深,怕一入音响坑就爬不出来了,身边例子太多!!坚持自己穷的原则!能用坚决不改!!

拆开,给装腰托按键

拆下来的盖子!

按键装好!
不管是高速还是城区,超车没什么问题,油门深踩动力就跟着来了,要是急速超车,那就是拔片降档,感受就是爽的飞起!!瞬间转速3千到6千转!考虑目前跑的不多,所以暴力驾驶点到为止!!说到噪音,估计我是陪耐力P7的原车轮胎噪音抑制的还可以,噪音大不大基本取决于路面了,也换了下普通胎,感觉就是更Q弹,但是因为是便宜的普通胎噪音反而比原车的P7还大,后期肯定会换好点的普通胎,目前还是先用着P7,很多人之前都是普利司通的,不知道是因为20款就换成了陪耐力的?!搞不懂!!再来说下大家都关心的双离合,因为我另外一个车是干式的,这样比对起来那就是一个天一个地了,但是有些共性,就是在很安静的地方你有时候会听到来自变速箱换挡时候发出来的咔咔声,其实听到这种声音莫慌,这是双离合的特性,因为是硬连接所以有此声音属于正常范围!!别把自己吓到!!或者听信于那些键盘侠啥的!减震很多人觉得买来车了要改改玩玩车身姿态啥的,过来的老司机建议是玩车身姿态没什么问题,问题得找个靠谱的改装店,再有个经验丰富的调试师傅,不然换了绞牙,你就会体会到喜忧参半!在就是有些人忽略了一系其实就是迷你的三厢版本的车,迷你能说有操控,迷你还是宝马的“私生纸”呢,正名了反而说一系没灵魂了!!好开好玩好停车油耗也经济,对于我来说就是好车!一堆废话了看客们请轻喷!!接着上点图,有图才有真相嘛!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