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5年走完改装之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提车5年走完改装之路!

HONDA广梅2021-07-24 12:54 举报/纠错

改过的项目清单:
出风口氛围灯
三色流光转向日行灯
后视镜折叠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流水
后视镜转向LED
一键升窗
定速巡航
.............

阿薇静静的等着我,只要需要,它就可以为我保驾护航。

1.8自动舒适版,当时还是很热门的车型,一分优惠都没有,落地17.2了

2016年1月底,提回来的小薇大叔

开始,也就贴些小装饰

日行灯,是不能少的,三色转向流水日行灯,夜间开小灯变蓝色,后来觉得蓝色不好看,就把蓝色线掐了,晚上也亮白灯


出风口氛围灯,多模式切换,20来块钱搞定

效果还是不错的

中午2点的太阳射得眼睛看不到,转弯的地方乱停的摩托,撞了个坑

没有掉漆,自己买了工具,试试看能不能复原

效果还是有的

拉拔器弄了好久

只能还原到这样的地步了

大坑是没了,还有一些小痕迹,懒得管了

升级原厂定速巡航,男孩子,从小就喜欢拆装,动手能力比较强,哈哈哈,研究了很久,跟大佬们学习,然后自己买了设备



定速巡航,很好用,日系的定速巡航还是很安全的,刹车优先,只要刹车介入,巡航立马断开,对于说开巡航容易打瞌睡这个问题,我只能说,不开巡航就不打瞌睡了吗?开车自己得有安全意思,疲劳就得休息,疲劳驾驶,怎么都得出事,不开巡航,长时间脚部用力,反而更容易疲劳驾驶,不要把这个怪罪到巡航功能上。


后视镜被我拆了

分离镜片

拆这个外上盖最麻烦了

终于分解完毕

这是开始装的原厂转向灯,后面又再拆了一次,换成了流光一抹蓝



加热蓝镜

加了个高音,比没有强

车头真好看,熏黑车贴,自己贴膜的

自己喷的卡钳

杜蕾斯牌的


近光换了氙气灯泡,雾灯换了个青柠檬

阿薇第一次出远门

这是去的惠州双月湾,海滩很不错

1.8上高山,很带劲

去南澳,梅州人最喜欢去的路边停着一堆都是粤M

和车友一起出游

855 866

去武汉和车友的合影

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这里寻找粤M车友,让我们粤M组织越来越多车友,加油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