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家人!威霆车主升级座椅!_车服务_汽车之家

为了家人!威霆车主升级座椅!

a5ygwfkd9sr2021-07-27 11:50 举报/纠错

外观,还是那么的朴素无华,简简单单,个人看法,还是能接受,以为家里有几个小孩,加上父母,九座刚好满足了我的需求,所以,我入手了


这中网,这大表,还是有点辨识度的

灯光确实有点小弱,后期看看,换个LED的

尾灯也是,挺一般的,凑合用用先吧

来到内饰,虽说是大奔,豪华感还真没体验到,前排我也先简单改了个中控安卓大屏,其他的先缓缓

原车的安全辅助系统还是挺多的,但应该也是街车标配的了

塑料感还是挺强的

空调钢琴烤漆控制面板

前排其实空间,舒适度也还算可以的

后排我还是下了点小功夫的,后排总共也分了3排2+2+3的格局

后排的第一排我定制了俩个航空座椅,说实在的,还是挺舒服的

进入后面的空间还是挺大的

地板我采用了有木地板,单片铺装,去原车过道,效果很完美,很满意,改装厂还帮我加装上防滑透明地毯,不错

中门更换不锈钢迎宾踏板

犹豫我后排中排保留原车座椅,原车轨道,这安装与切割,挺用心的

迎宾踏板,灯亮起来是,还是有点高级感的,挺好

航空座椅的做工,缝线,挺细心到位的,不错

这个座椅功能也是挺强大的,支持接近160度放平,带按摩,通风加热,脚拖,附带USB接口,实用,长途旅游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

欣赏一下

欣赏一下

座后按排我用的也是原车座椅,也做了重新改装定位,整体底盘降低,往后移动,固定好,改装厂确实细心,还加了块护板在座椅下面,美化了许多

还有就是中我改了双电动,这个方便多了,实用,就是有点小贵


满满当当的座椅


顶棚我也是没有去动,后期考虑再加个迈巴赫顶灯

这钥匙,说实在的,有点复古咯

满满当当的座椅,挺好

后排底座改低咯

车子名牌,九座,少见吧。
其实威霆这个车可以改的好漂亮的,不是我不喜欢改的豪华,主要还是归根于没米
帮我改的这个改装厂就是主要都搞豪华类的,后面的几张分享图片就是我比较喜欢的风格,跟大家分享分享
有任何需求跟想法都可以评论区互动一下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