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5月提车,6月完成改装。加装全是前后对比、多方了解后进行的。整车改装以实用为主,以安全第一,请查阅图片,不喜勿喷


出手背景:因为家里有轿车,SUV,全家出行就需要一台MPV。刚刚入手时,确实带着家人走了几个地方,可是后来越用越少。双方父母与我们各在一个城市。1月疫情发生至今,就没有出过城。就每周发动在停车场附近转转!放着很是浪费。

地下停车场一直停的










花了多少说出来已没有意义了,只希望遇有缘的爱车朋友。接手即可正常使用,才精洗了全车内饰。非诚勿扰,以免耽误大家时间。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