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情怀!雅阁小改记!_车服务_汽车之家

为了情怀!雅阁小改记!

sxl14502021-07-25 16:18 举报/纠错

之前开辆老速腾,因为快到15年不好换车出手,且开烦了手动挡,遂决定换车。新车3个要求:自动挡(8年手动老司机市区内开烦了)、定速巡航(经常需要跑高速),不容易坏小毛病少。新车看了探歌、rav4、途观L等等一圈,最后还是因为(囊中羞涩划去,明年新房交付准备装修)老车情怀,最终从我卖掉速腾的车行搞了一辆7代雅阁。下面可以猜猜这辆车的年岁。
刚到手

初始状态,远看成色不错,细看很多问题,毕竟年岁放在那里。

全车油漆不可避免

全面整备,该少的一点不能少。 

换轮毂1

换轮毂2

改方向盘

内饰整理。行车记录仪

车内空间足够。 这车内饰算极品。


细节图!

看文字!

配件很多!


非常亮!


看看效果!


基本完工!


夜间效果!



揭晓答案,03年7月车,17年多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