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非常满意!记录我的别克GL8贴膜!_车服务_汽车之家

结果非常满意!记录我的别克GL8贴膜!

深圳车友66828722021-07-23 18:24 举报/纠错

提车也有一周多了,基本功能都熟悉,就是一直没时间贴膜,今天刚好周六,单位休息,一大早就来店里贴膜,让小哥哥一大早就忙乎的不可开交,内心有点小感动,为小哥哥的敬业精神点赞

敬业的小哥哥

边角缝隙都是很细致的施工

已经贴好的前挡,从外到内的视角看,不出来已经贴好,因为做工太细致

已经贴好的前挡,从内到外的视角

处理车窗上的参数牌

认真工作的小哥哥

穿插的前排照片

耐心施工的小哥哥

精细施工



操作中!


辛苦了!


细节!
轮毂细节

尾灯细节

虚化的中控

座椅细节

空调出风口

贴好的左前窗户

仪表盘

大灯控制

一健升降



继续!
贴好的后玻璃



基本完工,感谢小哥哥的耐心施工,再说说对车辆使用的感受,整体行驶质感非常棒,2.0T的动力非常够用,配合通用的9at变速箱,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目前还没跑长途,跑完长途再给各位看官分享用车感受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