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昂科威加装雨量感应器,让雨天出行更安全!_车服务_汽车之家

给昂科威加装雨量感应器,让雨天出行更安全!

请不要迷恋哥哟2021-07-21 00:06 举报/纠错

车子已经开了4年多了,最近闲来无事就想改个自动雨量感应,首先在网上买来配件就开始动手,话不多说了

开始拆下内后视镜

这是原车位的感应器 要拆下来更换

原车的玩意

不知道这东西还有用吗

原车的5根线 红色是正极 黑色是负极 卖家没说可以从这接线 所以就没弄了 

我从眼镜盒里面穿线的 所以就把这也拆下来了 

眼镜盒背后有个多余的插口 不知道是干嘛的 

之前装了后点烟器和USB,今天正好一起把线改下 之前是接到点烟器保险丝的 今天改成了直接在原车点烟器插头那对插的 空调面板拆的时候要注意 先拆上面两个卡扣,拆下面两个的时候要向上用点力

这是空调面板的插头 才4根线

这个就是原车点烟器插头直接变的 都是对插 不用破线 对插后用胶带绑好 免得有异响


绑好后用扎带捆好

还原空调面板

准备接雨感信号线

就是要接到粉色插头的16号线 22号上面那个

粉色端子盒近照

22号 上面那根就是

拔出粉色端子盒 并退出16号端子

一头插入 一头对接 不用破线 卖家很认真


用热缩管套好 免得脱落

然后绑好胶带

网上买的药水 去除黑色那玩意


接好正极 我有3根 分别是 记录仪 雨感 内防炫目的 全部并在一根上了 当然都有各自的保险丝

网上买的 点烟器ACC保险丝 昂科威只有这个是ACC电源,并且还是在里面 有点郁闷

准备刷机

刷机完成

OK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