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改装大灯、可视360等!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别克GL8改装大灯、可视360等!

济南电视台2021-07-27 13:18 举报/纠错

2019年11月出厂的车子,2020年1月的牌。时间紧张,车子拿到后马上送去改装。改的还是比较满意,总体感觉还不错。本人大学毕业,实际这些年基本把所学的东西如数归还给了老师,所以各位凑合看,高兴您就回两句,不喜勿喷!前面说了选车之旅,现在隐隐有点后悔,当初为啥不选威霆,威霆确实大,操控嘛,我没试过。

gl8感觉改装起来空间还是受限。二孩,奶爸,公司拉货,兼顾也没有问题。mpv毕竟不是轿车,操控肯定不如轿车。mpv毕竟不是suv,通过性过得去就好,比轿车底盘要高。废话不少了,上图:
刚才看了右前,再来个左前。别问我为什么不拍全景,我后面就是墙了
海拉五大灯,确实亮了不少,必改

桃木方向盘

桃木套件

桃木套件加64色氛围灯

提醒一下大家,我改的没经验,中央扶手一定要带杯架,一定,一定。mpv就是为了长途旅行而生,没有杯架确实不方便,后面再想办法吧。氛围灯还是比较骚气的。

没改电动,只是加了通风和加热,热的很快,好使。

无线充电,但是我手机不具备这个功能。

道可视360

冰箱,现在没用,感觉比较鸡肋,等天热了试试。

第二排座椅,坐了一次,蛮舒服的

第二排通风,加热,按摩,无线充电

九宫格也不错,提升档次

电视,为了孩子!目前没试好,感觉有点卡,不知道什么原因。

第三排后移支架

第三排的支架要说一下,这个东西真的好使,也真的是损失空间。我181,如果拖到最后,顶着脑袋,脖子伸不直。往前移动五公分,还是能坐的。

三排拖到最后的后备箱空间。看各位需求,考虑是不是改三排支架

右45

左45

大屁股
基本就这些。
本来打算过年带着家人一起出去玩玩,没想到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为了不给咱们国家添麻烦,今年哪没去。等疫情过去后再带着家人出去耍耍,陆续上游记。最后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和在一线忙碌的所有医护人员和坚持在一线工作的所有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出行安全的所有工作人员(我媳妇是铁路工人)。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有了你们才有了我们社会的安定。还有那些发国难财的人,善恶到头终有报,好自为之!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我就想问问,这回还不射嘛领导?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