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满满!我的大君越整备记!_车服务_汽车之家

精细满满!我的大君越整备记!

惜花厅2021-07-11 15:58 举报/纠错

还是说说我的大鲶鱼吧。给人的映像肯定是费油变速箱垃圾!在我开了一个月后我把真实的数据告诉大家!我在市区纯开空调一公里算下来0.65元太能接受了!
整备后样子

黑膜

撕掉膜,茶色玻璃太好看了

大嘴太漂亮了

机油

空滤

更换倒车影像(原车没有)  
我也喜欢原汁原味 
但是5m的车没有影响太不方便了

全新大灯



更换变速箱油

换了油后挂档一点都不顿挫了

换大灯前

换灯后

听说是发电机故障?

不修也没事吧

自己抛光内饰

流口水了

太漂亮了 我们当地 12 13年的时候市长就是坐这样的车

脚垫差评,其实我想买红色的地毯

最帅加油图

我发现一个事情 一个雾灯里有两个灯泡?

完美侧脸
刚买车不到一个月 
爱不释手 家里的新车都冷落了
还是大别克舒适
最美45

以前马路上见到这个车无感,现在一看真漂亮

几千块,要什么自行车?

某宝腿拖

老婆上一天班,能让她好好放松
晚上犄角旮旯的灯全部都亮 太舒的感觉!
多谢大家捧场 以后会多多上传更多靓照 
谢谢大家观看!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