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9月中,大越越落地了,那时候16款只有豪华以上才有配LED大灯。氙气大灯感觉好丑啊两个大眼睛,LED熏黑大灯明显更有气质更好看


车库偶遇全是别克,赶紧停进去“一家三口”整整齐齐

观望了几个月,还是定了led大灯,给换上去了

拆拆拆,心痛

顺便装底盘护板,简配成啥样了

气质直接上升了一个档次,越看越耐看,真的羡慕18款车主,除了最低配,其余都是LED大灯,哭死








LED大灯帅气

提车不久晚上拍的,还是很豪华的,原车的等还是白色的,又很暗,但是还是少了那种氛围,就是那种花里胡哨的氛围。


经过车友群和车友介绍,我买了氛围灯,就是把原车的白色光源替换掉就行了,不过要拆4个门加中控饰板,管他的豁出去了,改的时候我一直怕以后会有异响
遇到了个老师傅,师傅手艺好,到现在没有任何异响
遇到了个老师傅,师傅手艺好,到现在没有任何异响
安装氛围灯中。


跟拍鬼片一样

后排很大

比原车暗淡的白光好看多了。要的就是豪华感,我爸回来都惊呆了,他也没说什么,可能他也喜欢吧






加了个腿拖,可能是我人高吧

后排氛围灯。可还行

又装了流媒体后视镜前后双录。

整理一下,换了手机支架,打理一下,装了档把装饰板,方向盘装饰板,空调装饰,还有童年信仰86,简简单单才是真,有内味了

综合油耗8.2,快3W4公里,对于这么大的车来说可以了,那些说美系车耗油的人,醒醒了,都什么年代了。不过有个小BUG,之前氙气大灯有带大灯随动功能,但是更换了高配的LED是没有这功能了,所以仪表盘会报

停车以后时不时回头看,17寸果然是败笔

装了LED 牌照灯,原车大黄灯掉档次

后斜45度最好看


又修长又有点低趴

后排大空间,一直有个问题就是5米多的君越和A6,5系差不多长,但是别人轴距都上3米了,而君越才2.9米,空间却和迈腾差不多,迈腾比君越又小一圈,搞不懂美国人真不擅长偷空间!!!


哈哈哈,哪个尾灯好看😂

保护老大哥!!!

过年了祝开君越的车友们,君子之道,君子越然而上,事业也肯定会越来越好,家庭越来越和睦,身体越来越棒,君无止境,越之前行。早日开上更好的车,却不忘当初为你遮风挡雨的君越。或许这就是从反感到喜欢一台车的变化吧。。。
目前特殊时期,出门记得带口罩哦
申精,申精,申精,申精,申精!!!!
目前特殊时期,出门记得带口罩哦
申精,申精,申精,申精,申精!!!!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