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提到手已经十个月了 一直想改色无奈没时间,因为疫情时间空出来了,就跑到南京专门学了汽车改色,学完立马自己上手贴,喜欢一个东西应该是看到都不自觉的嘴角上扬吧 !

最爱45度





前杠

侧后

尾部

前45

后尾灯

贴膜随拍

随拍

随拍

33333公里留念

改了一套多色氛围灯
简单说说用车 十个月已经开了三万多公里了 大部分高速 先说说不好的方面吧最不满意的就是油耗了吧 不过2.0的发动机要想不耗油也是假的 座椅偏硬 高速长时间下来人很不舒服 蓝色车漆很薄不耐脏 别的基本上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小众车回头率一直都特别高
车子基本上没怎么改 改了的价格也分享一下
獠牙飞翼贴黑 200
大灯熏黑膜 300
氛围灯 1500
爱巴赫短簧 2000
改色膜 1200
电尾门 1300
车子基本上没怎么改 改了的价格也分享一下
獠牙飞翼贴黑 200
大灯熏黑膜 300
氛围灯 1500
爱巴赫短簧 2000
改色膜 1200
电尾门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