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呆了!欣赏下我的电光碳灰君威!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刷呆了!欣赏下我的电光碳灰君威!

南国旧梦北船余音2021-07-29 12:57 举报/纠错

车子提到手已经十个月了  一直想改色无奈没时间,因为疫情时间空出来了,就跑到南京专门学了汽车改色,学完立马自己上手贴,喜欢一个东西应该是看到都不自觉的嘴角上扬吧  !

最爱45度


前杠

侧后

尾部

前45

后尾灯

贴膜随拍

随拍

随拍

33333公里留念

改了一套多色氛围灯
简单说说用车  十个月已经开了三万多公里了  大部分高速  先说说不好的方面吧最不满意的就是油耗了吧  不过2.0的发动机要想不耗油也是假的  座椅偏硬  高速长时间下来人很不舒服  蓝色车漆很薄不耐脏  别的基本上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小众车回头率一直都特别高  
车子基本上没怎么改  改了的价格也分享一下
獠牙飞翼贴黑  200
大灯熏黑膜    300
氛围灯          1500
爱巴赫短簧    2000
改色膜          1200
电尾门           1300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