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气息!宝马M4改装分享!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战斗气息!宝马M4改装分享!

李将将2021-07-21 12:38 举报/纠错

刚开始决定买2手来玩,先看的科迈罗,想着孩子喜欢大黄蜂嘛。发现开了好几年的也要十几二十万,新车也就30左右,不如买新的。然后又觉得落地30多,不如买个2手M4C63什么的。了解了一圈,开了34年的要价60左右,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样。再后来发现M4优惠力度奇大,竞速版官价90现在才70出头。老款的2手60,新车新款70,很好选嘛果断4S订车了。就这样10万的购车预算变成了80万

车到4S了,朋友帮忙验车

上板

5天后到家门口了,一身睡衣跑出去接车

和我的胖白合个影

黑色的M,代表它不好惹

真正的西装暴徒,0-100 3秒,可惜没声浪

勺子灯

座椅好评,又舒适又好看有8格

我的第三个无框车门。门很长

小心脏全是灰

盘够大,不过卡钳差评,看着太小没有视觉冲击。不过不下场也够用了

这溜背大爱

前脸很有杀气

开始熟悉操作

淘的贴纸还不错

刚说出去加油,没油打不着了折磨我

加油路上被扎了,又折磨我

洗白白

上牌的时候说什么临牌未归档,白跑一趟,还折磨我第二天归档后成功上户,还偶遇一头大牛

M4结尾,不和家里其他车的限行冲突

上好户开始“为所欲为”

原厂排气,不知道是不是没过磨合被封印,竞速版的排气感觉也就这样

拆!

capristo,看很多M3M4车主都在推荐这款,装好后才发现还能发射FM信号,中控屏可以看排气状态,还能设置很多功能

尾嘴

感觉这个鼓没啥用,关了阀门声音也不小

PS:找了半天原因,结果是电磁阀坏了,现在关阀门正常了,声音很小

排线

控制器安在这里就不用穿到驾驶室了

遥控器。排气方面感谢车友MAXZUN的帮助

轮到外观套件了

小尾翼走一个

尾翼+后唇,战斗气息就出来了

换了后唇,感应后备箱就用不了了

侧裙,卖家给我发错货了,将就了吧

耳朵,吻合度还行

不会上前唇,把前面的挡泥板割掉了才上好

前唇+下包,以前CC前唇就经常坏,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上架拆轮毂喷漆了

后面喷漆贴膜镀晶什么的就不发了,反正也不好看。最后来一个淘的M钥匙套,还不错

好啦,到这里就结束啦。希望大家都早日提车!顺带找成都玩车组织求带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