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旬留学生免税政策提车,落地32w,九月中旬提车。4s店没有加装装潢保险保养等。原车外观白色,红色内饰,红色刹车

提车后自己马上就去找人贴了个膜,3000水晶战舰灰,并且把银色的边角都黑化了

由于觉得原车银色“酒窝”实在是突兀,索性TB买了两个同款挡板,协助马上颜值直线提升。

洗个车,就有了高级感


汽车内饰部分就不用多说了,经典奥迪风格,车里也有经典奥迪的车味


感觉取消MMI真的是遗憾,奥迪的设计师不知道单手操控屏幕大大增加驾驶风险吗

油耗开了半个月,暂时从15掉到12,看论坛说是能到7或者8,那就………希望吧

而且感觉MMI偶尔会出现不灵敏的问题,用户体验感是真的跳水。





后排空间和尾箱空间是真的可,朋友坐上都觉得很宽敞,就是由于顶配运动版,座椅没有40 35的坐的舒服,悬挂偏硬,虽然转向指哪打哪,但同样也要承担胎噪和减震带来的硬伤。


晚上出来的,有内味的。
总结: 原本计划同价位上S3,但结果由于国六和西安一言难尽的路况,最终选择了家用和性能(?)一体的高功率新A4L,没有mmi手动操作和去掉托森差速器的quattro是遗憾的,不过有舍有得,代步车,偶尔在路面上挥洒一下野性也是游刃有余。
总结: 原本计划同价位上S3,但结果由于国六和西安一言难尽的路况,最终选择了家用和性能(?)一体的高功率新A4L,没有mmi手动操作和去掉托森差速器的quattro是遗憾的,不过有舍有得,代步车,偶尔在路面上挥洒一下野性也是游刃有余。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