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四相伴已经有整整两年的时间了,行驶了5万6千公里,小四很棒,一切安好,关于车辆我也从最初的懵懂小白到现在略懂一二了,前前后后投入了不少的时间、精力、以及人民币,现在小四算是到了一个比较均衡的一个状态,也是我很满意的一个状态,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亦或是动力,都比较满意了。

相对来说,我还是喜欢18款的外观,各方面看起来很平衡。

尾巴我贴了微熏黑的膜,讨厌的白色的倒车灯终于看起来不别扭了。

经过加长的车身看起来依然很协调,这个角度看过去甚至有点两门的感觉。

侧颜妥妥的。

我个人最喜欢的一个角度,我不喜欢从正后方看我的车,觉得有点丑,不过现在还好。

就是这个角度,我最爱的角度。

舒服吗?

挺协调的吧。

这样看起来挺修长。

不羡慕新款的内饰,也不羡慕新款的三块大屏家族内饰。

这是我测出来的最好的成绩之一了,弹射轮胎还是打滑,控制好转速应该可以进6秒以内,动态完全够用了。
关于小四的优缺点我之前的帖子说了好多了,这两年用下来我总结,这个车总体还是可以的,就是双离合这个东西多少还是有点坑,我的4升5偶尔已经有异响了,就是吱的一声,据说换进口离合器可以解决。我的出现频率并不高,也不好采集声音,没有办法索赔,以后严重了只能自费处理了。
一些主要的改动清单:*19寸宏鑫锻造大宝剑轮毂*高功率原厂四活塞卡钳*两条PS4S轮胎+两条马牌MC6*RS4蜂窝中网+S4蜂窝雾灯框*尾灯微熏黑贴膜+镀铬黑化*前机盖车衣*S4原厂尾段+尾唇+鸭尾*RS座椅*全车氛围灯(包括自己从途昂移植来的中控氛围灯)*BO音响*S方向盘*二代胎压*ACR二阶程序+snow中冷+二阶管路+MKL200钼头段+机械师前段+KN风格+RS3点火线圈大致就这些了,还有什么想不起来了,轮毂换了好多套,最喜欢的还是这套大宝剑,缺点就是太重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