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潜水很多年,第一次发帖,感谢大家支持换车的想法由来已久,新A4L发布以后没去4S店看车就种草新A4L。7月份去看过一次,8月22日正式带一家人去4S店定车。9月1日送了小盆友到学校后,就去提车,先来一张镇楼。

等了20多天,赶在祖国母亲生日前上了车牌,自认为车牌还挺好,就不挡住车牌了哈

看了一下Q8,很香。哈哈,希望以后有机会

有点点偏胖就不露脸了,也挡一下4S店信息避免广告
8月22日订车,9月1日提车。时尚动感有现车的确很快提车

8月22日订车,9月1日提车。时尚动感有现车的确很快提车
简单的加装

淘宝店买的卡钳罩,红色看起来有点骚气

洗车店小哥哥帮忙装,其实很简单,注意前后就行。

完成后的效果是不是很骚气


也是淘宝买的碳素板,还是蛮好看的。提车后,第一时间装的

内饰的样子,我买的这个没有4驱标识。那个可爱的毛绒绒是个长颈鹿

车门的也加装了

外观颜值

正面01 这个运动的中网的确很拉风,一看就知道是最新款。

国际惯例01

侧面来一张,好像我这个拍的不太好看

灯厂的灯的确很好看。
哈哈,我的工作是搞LED灯的,每天看LED看的吐。
大概知道奥迪是用的哪家的LED光源。要是用我们公司的就发财了
哈哈,我的工作是搞LED灯的,每天看LED看的吐。
大概知道奥迪是用的哪家的LED光源。要是用我们公司的就发财了


这个车尾还是蛮好看的

4S店送的儿童座椅,目前还没用过。在洗车店装的地毯和后备箱垫子,六边形花纹和中网很配,特意选的。
内饰部分

加装了内饰板,看起来很好看

方向盘的手感还不错,平拖不平拖,我没什么感觉,按键很实用。

888.8KM留念,提回来的前20天一直用的这个运动表盘。

现在一直使用这个模式。开了接近2000KM,主要是上下班,一周跑个2次左右高速。高速最低到过6以下,平均油耗应该会慢慢下来。

空调按钮感觉没有豪华的好看,不过已经用习惯了,而且表示很好用。奥迪自带系统我还没有登陆成功,去4S店也没搞好,随缘吧。

我不打算安装手机支架,MMI那个坑儿放手机刚刚好。启动键那个红色圈圈是碳素内饰板带的,还是蛮好看。

4S送的香薰,味道还不错。我不抽烟,代替烟灰缸放在右边的杯架里刚刚好。

全景天窗很喜欢,深圳只有冬天偶尔可以开一下


后排位置很够用,一家出行足够。买了很多炭包,刚刚提回来的那几天有味道。后面基本上感觉不到了

后排扶手没有杯架有点不够意思。小盆友喜欢坐这里,会不会被坐断。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错觉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错觉
4S店免费加装的后排出风口,很垃圾。风量很小,装饰作用大于使用价值。前排座椅后面没有网袋是个不大不小的槽点。

国际惯例,钥匙结尾。我找公司网管要了一根儿绑丝当钥匙圈
嘿嘿,有点low哪天实体店买个合适的吧。
嘿嘿,有点low哪天实体店买个合适的吧。总的感觉,A4L还是不错的,开了接近一个月,非常满意。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