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第一次见到车子,短小精致。我和媳妇都偏爱两厢。开始办理提车手续,这里要给四S店服务点赞,过程就不描述了。

直接驱车至内饰改装店







车子在改装店停了5天,加装影像、后排出风、主副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座椅,皮座椅。
下面直接上完工图:
下面直接上完工图:





缝制座椅的师傅手艺不错,将元座椅套全部拆剪,重新打版、裁剪、缝制。上一张师傅照片图。


好了,完工。比起我的车,我更愿意开这款A3,感觉会更有驾驶乐趣。下午正式把车交给媳妇了。最后上一张媳妇的小白和我的大黑合照。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
ali97jr2021-08-03 23:40 举报/纠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