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白天使变黑武士,换个方式开新车!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宝马X3白天使变黑武士,换个方式开新车!

郎家我伟哥2021-07-17 09:56 举报/纠错

80后老果果一枚,以前成都当二杆子后来偶然机会去绵阳整了个沙石场,生活慢慢好起来朋友推荐去提了30i,开了一年多陪我每天爬坡过坎的没毛病X3值,黑武士变身。书读得少写不出来啥东西 我就给各位看官上图了哈

小白 看着多大气,这就是我没买碳黑的原因,不过看就了又想整个黑色

主动进气格上车

此处省略贴膜的过程,直接上效果

区麻黑

前唇很好看 喜欢

主动进气格配亮黑双线中网 完美

牛角是必上的

牛耳朵看起是不是很凶悍

轮毂每天去喷黑,美滋滋

这屁股……,很有弹性,再来个4出尾嘴就完美了

獠牙点睛之笔


大侧腮,感觉上面那个M有点多余了……





围标也换个亮黑的


完毕 各位看官怎么样啊……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