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排气改装是真的香!开着就是要帅!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奥迪A6L排气改装是真的香!开着就是要帅!

蚂蚁蚂蚁20122021-07-14 15:47 举报/纠错

转眼已过不惑,肥蒙也已相伴六年,心里开始长草,开始悄悄重回各大论坛寻觅,过程略过,最终一眼相中,与家中财务总监一番斗争,提车。
提车之前就开始琢磨着怎么折腾了,想想家中财务总监的巴掌,还是来点相对实用的补品吧。
小心脏很是很规整的,电脑没有保护罩,上了保护罩又怕过热,先这样吧。
原厂19寸大脚Y,4活塞刹车,是不是又该惦记6活塞了?!算了算了,先这样吧!
二代胎压,带胎温显示,25KM以上才显示,再不用挨个测胎压了,比较实用,五星推荐!
BO小升降高音头。原来中控台过烂路时异响,经过这次拆中控装这小高音头,恢复以后居然不响了,也算是意外收获!
启动时满满的仪式感,实际效果提升有多少,对于非发烧级别的不好评价,只能说B格略大于实际效果!
装完了还是要写程序才行
配合改假排气定了个前中网,四驱标扣不下来,本人明明两驱,表示不太喜欢,哪天还是得给抠下去。正儿八经的S6的中网目前没看到,这都太假了,有点后悔,等等吧,S6的中网出来了再说。
上身图,蜂窝中网镂空部分能看到杠铁前方白色聚笨泡沫,后期还要自己处理成黑色的才好。
吐槽最多的假排气,这个角度我才发现后备箱上方居然没有隔音棉。
切割了下原来的排气,完美上身。
上身图,现在也出烟,勉强算是真排气孔,注意,我说的是“孔”。真正大神改的S5的全套原厂带阀门协议的排气,那才叫真排气。
无线CARPLAY,顺便钥匙认证。顺求北京地区车友群,一起玩。请版主大人射!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