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老家习俗娃出生了得要隆重摆满月酒的,在家窝了一个月的新成员宝马小三也得拉出来晒晒太阳见见人,以后路上好打招呼

都有小鸭翘尾

老驾照新司机,马路杀手来啦,大家快避让啊

大鹏展翅

犀利的眼神,看见4根大鼻毛了吗

贴了车衣真亮,真靓,真香

线条美美美

长轴,空间很大

尾巴漂亮,层次感强,L尾灯质感细腻,辨识度高,说实话,3系最先打动我的就是屁股

运动范十足

性感PP

11色氛围灯有点少哦,灯带也少,没有激起荷尔蒙的效果

手机无线充电不便拿取
得空再换套水晶的小鸡
得空再换套水晶的小鸡

迎宾翼灯,够亮

天使之翼

运气还行,固特异,后两胎20年23周产,前两胎26周产,刚出炉热乎乎的

欣赏不来这小扰流不是车身同色的

点烟器----假的

前面座椅腿托的开关把手,影响上下车,经常会碰到,碰下就弹出腿托了

门板储物格长条形的,放把伞得塞进去

安全带不能调高低,个矮点的勒脖子

门边框不光滑,毛边割手

这套哈曼卡顿音响一般,16个喇叭,比A4L的B/O差点,可能是我没调好吧

大灯罩先装上

隔音棉也得装,这个说实话应该是起不到什么作用的,但不装不好看

包边脚垫,这里有点感受说下,油门踏板离右边近,装上脚垫后踏板不在脚掌中间,踩油门脚感不是很好;

添置小东西,储物箱、箱垫、挡板、后备箱隔音棉、门槛护板、脚踏板、灭火器、安全锤…………

不到500km,没上高速,油耗13,加两箱95后换98的试试
这套7系统还没摸清,应该还有很多功能不知在哪
这套7系统还没摸清,应该还有很多功能不知在哪

贴了玻璃膜,反光有点严重
运动模式下这里有个M
运动模式下这里有个M

左驾驶侧后视镜换成多曲大视野防眩加热蓝镜了

右副驾后视镜也换了,其实主要想换这个的,但曲率不同,视觉不同,得换一对,上面是原装白镜,视野还是差别蛮大的;
晚上试了下,蓝镜的防眩没驾驶侧原装的好,整体光线没白镜的透亮
晚上试了下,蓝镜的防眩没驾驶侧原装的好,整体光线没白镜的透亮

领导避车剐蹭,破处了,漆厚没A4L的厚

上钥匙认证申请加精,嫌麻烦就没拆套(带套安全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