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的东西已经审美疲劳然后又开始折腾颜色准备换个黑武士但是西安的天气真的是灰大我已经做好准备2天一洗车.轮毂也不是特别满意看上的BBS很贵然后就选择一条GT刹车看上一套也是GT.

时间没过多久这在路边停着然后被撞了车拖到4S点喷完漆膜揭掉了然后重新贴膜

前纯也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变得都是伤痕累累停到小区里面很多邻居问这个是不是故意的时尚?把我问不会了

这个是刚开箱子的样子。

装完还是不错的。 选择颜色枪灰色 原车是18的 换了个19寸.其实也可以说因为一套轮毂换了车身颜色又觉着刹车很空 又换了一套刹车.!

轮毂换了肯定螺丝也得换

当时比较穷没办法收的二手的布雷博6活塞清晰干净后重新烤了漆

这个是我师父的3系轮毂是在深圳背回来

从山下跑到山上机盖打开散会热。刹车轮毂车身颜色其实挺匹配的。

这个下坎是因为我又装了。!!!!哎

贴完膜叶子板想换成M3的因为还没有回来两边就没有贴膜。

周末浐灞溜达一圈

完工的照片,这个背景很怀旧之后我会更新这个地方现在的样子,

这个是当时贴完膜换完轮毂是不是挺精神的哈哈哈哈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