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5年,唯一一次大修就是前年变速箱电脑主板坏了,坑爹的是才过保6个月,自掏腰包花了1万多大洋,具体的情况可以看我前面的作业……
时间太久导致车漆表面出现大量的太阳纹,加上车身多处细微划痕,于是萌生了贴改色膜的想法,颜色就是今年奥迪最流行的纳多灰:
时间太久导致车漆表面出现大量的太阳纹,加上车身多处细微划痕,于是萌生了贴改色膜的想法,颜色就是今年奥迪最流行的纳多灰:

定妆照!

追尾,换了大灯,1.3万大洋

改后加滤镜前脸以下全部原图

漂亮吧

太帅了

结尾钥匙认证这个颜色纯属个人喜好,没有要装X的意思,RS6标已扣,顺便把尾灯和大灯熏黑贴膜一起弄了,整体效果比照片会更好看,暂时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动了,腰包紧此贴仅为和广大爱车的你们分享,毕竟,还有好多,想而没敢贴的人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