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点自己闲来无事拍的的A6L图片年底买车,4S都没车了,委托了做车行的朋友买,贷款提了辆45TFSI两驱动感版。
最开始只是考虑A4L,不过公司同事已经有3辆了,就直接上A6L吧,有点后悔没咬咬牙上四驱版(奥迪最出名的地方),不过也知足了~
最开始只是考虑A4L,不过公司同事已经有3辆了,就直接上A6L吧,有点后悔没咬咬牙上四驱版(奥迪最出名的地方),不过也知足了~

车刚到的时候工作原因,再加上年纪不算大,经常穿西服,所以总觉得黑色A6L我开的话就像个司机,所以果断改颜色,来点个性化的

改色作业中~

万种颜色中,换了个小众又有个性的“冷杉绿”,颜色没什么内涵,纯粹个人喜欢哈😂😂

颜色有点复古~略有轻佻,但文雅又不失稳重

MINISO的小玩意儿,怪可爱的牛油果

疫情原因,往日熙熙攘攘的市区如今冷冷清清

灰色的内饰,反绒皮的座椅,年轻有个性

后排空间舒服!跷二郎腿都没得问题!

双天窗,这样看透光性很强

“冷杉绿”配“绿幽灵”

一个加速,就四脚朝天了…哈哈哈好可爱!

有一种弯,叫单手过弯…
(开个玩笑,还是得安全第一)
(开个玩笑,还是得安全第一)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