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凌派陪我一起度过!_车服务_汽车之家

炎炎夏日,凌派陪我一起度过!

天道酬勤LZQ2021-07-25 16:01 举报/纠错

三伏天到了,天气好热,除了工作外出,都宅在家里懒得走动了,周末难得去附近的湿地公园溜达了一趟,也趁机洗了一下车,拍几张靓照晒一下。

车用的比较多,昨晚刚拍的总里程突破5万公里了,期间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所以总体表现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油箱快见底了,先去油站加满了油再说。开空调费油,还好最近油价重回五元时代,再加上凌派油耗低,算下来也比平时省不少。

蓝天白云配我的蓝色凌派,很养眼的画面,浓浓的夏天味道。

前脸很大气,再加上刚洗完白白,显得倍有精神。

感觉LED大灯组是这一代凌派前脸造型的精髓,实用而且耐看。

晚上点灯效果,是不是很凶悍的赶脚?

后灯也来秀一个,辨识度很高,晚上基本上一眼就知道是凌派哈。

这个级别的车虽然谈不上太多的操控性,但凌派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容易驾驭的,转向精准,日常过弯无压力。

来张侧面,线条造型流畅,整体看上去比较运动、修长。

轮毂是去年改的。

今天开了空调,车上坐三个大人,动力输出也还不错。感觉凌派的发动机调教比较偏向日常驾驶,加速比较及时。

来一张远景照片,挺有气势的说。

选车时,空间就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准,毕竟家用车为主,需要考虑家人的乘坐感受。凌派在这一点上是绝对令人满意的,前后排空间都很大。

后排在同级车中绝对算大的了,不管横向还是竖向空间都令人满意,三个正常体重的成年人压力不大。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