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黑,阴天黑色,阳光充足的时候是深蓝色~~~

为了作业,洗了个68块钱的车。。。就为了亮这20分钟,深色的车,加现在这环境,回家就是风尘仆仆。

其实提车了还加了个主动进气格栅,本地找的改组店。
估计我们这三线城市水平有限,年前装了第二天就开始发动机报警,然后,我大湖北就闭关了。。。直到3月中,去调整了一下,没一天又亮故障灯,反正折腾了4次亮灯,4S我都不好意思去找人家消故障码了,然后拆了,朋友的店,钱也都退。
估计我们这三线城市水平有限,年前装了第二天就开始发动机报警,然后,我大湖北就闭关了。。。直到3月中,去调整了一下,没一天又亮故障灯,反正折腾了4次亮灯,4S我都不好意思去找人家消故障码了,然后拆了,朋友的店,钱也都退。

20轮舒服,就是现在开车不怎么自在,整天盯着路上的坑坑洼洼,生怕癫一下一条胎就没了。。。

提车就趴窝了2个月,刹车片都是锈迹斑斑了。。。

看到有车友在问阳光充足的情况下是个什么蓝,喏~就是这个蓝~~~

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地垫,WFJN,反正觉得比我君越在TB旗舰店买的好。。。

先承认错误哈,这么做影响安全驾驶,为了车友,也就这么一拍,一定会注意安全和规则!
这个玩意儿,香,文化水平不高,言语形容不出来,反正就是谁用谁知道。选车的时候再朋友的5系上感受过了,这次不管看了什么车,都先问有没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和抬头显示。
这个玩意儿,香,文化水平不高,言语形容不出来,反正就是谁用谁知道。选车的时候再朋友的5系上感受过了,这次不管看了什么车,都先问有没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和抬头显示。

爸爸家买的后备箱垫子,然后那个凹进去的地方买了俩隔断,黏进去的,很牢固,就是打开后备箱底盖的时候我得拆下来。

细看一下这个隔断

家主肩膀颈椎不好,买了一对,记忆棉了,感觉不错!

F旦的空气进化器,原理好像是他发出一种化学物质或是味道,去综合消除其他的异味,下车的时候打开,开车的时候偶尔充充电,反正现在车里没有异味,第二天也不会有我的烟味、饭菜味。。。

对了,还买了个这个隔板,分层了,蛮好。

25岁就想有台宝马,想好了避震、轮胎、排气、刹车等等一套大保健,种种原因也就只能想想了。现在年龄有了,蓝天白云有了,大动干戈的念头却消失不少。。。就整个刹车算咯。。。

AP8521+AP390盘+AP刹车皮,换GD前后钢吼,布雷默5.1刹车油,桥头合码我就不做广告了。。。
用AP就是你自己都可以检验出来真假,具体流程坛子里、度娘都有,没问题的。
用AP就是你自己都可以检验出来真假,具体流程坛子里、度娘都有,没问题的。

品~细品~爱死了

合头,桥码,现在都是国内自己做的,需要注意的就是刹车盘合头“合体“后,还是需要做一下动平,具体好处,参考轮胎动平的作用。。。我这店家帮我做好了发到襄阳来,桥是车、搭配方案出来后定制,2天吧,

做工完美~~~我这种文化素养不高的人,可以当艺术品去看,哈哈哈

原车单活塞

上身

我们这边,十个改刹车(包含只喷漆)的,9个是红色,腻了,这个黑色真是没选错,帅~

还是帅~




后轮只是喷黑。。。闭关2个月,瞧这锈的。。。

大君越,失去了些“激情澎湃”,但也给了我安全、稳重,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反正是一种稳稳的感受,任劳任怨什么脾气都不闹,无数次被追尾,怕是挣了有万把块,后面也没做过漆,不过也都追别人尾赔出去了,嘿嘿。。。

认证一下~钥匙盖马爸爸家买的,工具一并发过来,5分钟就改好了,看得懂字会拧螺丝就行。

对咯,AP刹车皮,半金属的,建议朋友们听人话吃饱饭,我没听店家的,执意要了AP刹车皮。第一会有异响,概率蛮大,现在装车3天了,大概150公里,只能希望磨开了会好一些。所谓的异响,不止是刹车的尖叫声哦~第二掉粉,洗完车刹车盘就这么一圈黑的,水干了也就没了,平时摸一下,跟搬了水泥一样一手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