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喜欢,所以没有理由!飞度暂时定妆!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因为喜欢,所以没有理由!飞度暂时定妆!

二牛是老三2021-07-12 17:54 举报/纠错

飞度是一台有灵魂的有温度的车,有车友,有负责的厂家,有温度的大家庭。这也是他吸引我的地方。虽然订车并没有想象的顺利,最终在一个半月后,成功把她领回了家。感谢销售,给了个不错的价格,原订单是818,后面改提868,算了一下,差价好少啊哈哈哈。
我的GR9,有点小激动,868在实际优惠下来,多出来的不仅是备胎,还有后备箱隔板,这个是不能直接加的,还有后雨刮,音响,收音机(这个收音机其实可以连接iPhone充当iPod的,挺实用的)

破百留念!

二.改装篇

提车没几天,缤智屏开工
为什么选择缤智屏?看了思域屏,流口水啊,可是钱包不争气啊,加上收音机模块,动辄三千的成本啊。其实更期待的是日产Da屏或者大众屏,可惜大神还没匹配,不能做伸手党了。缤智屏,开机原厂Honda,支持原厂雷达屏显,倒车影像秒开,音质出众。最重要的,只要几百块钱,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新车就被自己揉腻了。。心疼

忽略我的拍照技术哈
原车的小喇叭,小气的可怜。于是在嫌鱼买了一对拆车讴歌喇叭,重量相差四五倍啊,我的天。哪个买家我不说了,避免广告嫌疑。

看的到没,体积就逊色了。

看着还不错,应该不是假的吧

原车的隔音。。。。

下岗啦,小喇叭
双十一买了汉高的底盘装甲,四瓶,三百五,不够啊,将就用吧,好过没,工时费都接近三百了。。。。

师傅说这个牌子可以

各种拆,排气管要拆下来

四瓶不够啊,,。

搞定,五个小时啊

这里重点照顾

原厂后备箱垫,
 原厂垫,价格小贵,但是非常贴合。我们这里是沿海小渔村,作为买菜车的飞度,少不了作为海鲜的货的,有了他,心里踏实多了。小飞驰骋生鲜市场,就靠他了。搭配原车设计的挂钩,买菜车非你莫属啦。

原厂Logo

      广本真的很会做生意,音响省了就算了。连后轮内衬都省了,这个花不了几个钱啊,在外面买是有多贵啊。。。

买了个小皮套

定妆啦,接下来看情况折腾啦。改装清单:缤智屏,倒车影像,挡泥板,讴歌喇叭,原厂后备箱垫,原厂内衬,底盘装甲。

Honda!zoom~zoom

原厂内衬,非常贴合

搞定!强迫症患者首选,对症下药
由于年底买车,所以打算临时牌开到元旦再去上牌。临时牌有临时牌的好,你懂的。四条米其林195鞋子已经备好,双十一下地300一条,还可以吧。

好碍地方啊,恨不得马上穿上,不行,再忍忍吧
三.驾驶篇
      订车后特意租了一辆gk5体验,不知道是不是公里数有点高(8万)缘故,底盘略散,高速飘,三飞车主不要喷啊,真实感受,发动机的声音也挺咆哮的,相比三飞,四飞提升的还是可以的。高速上面没有那种甩尾,可能加了esp的缘故,换195胎是我试开了gk5才做的决定,gr9整车nvh略有提升,不信你们去试。更好的质感,更好的乘坐感受,虽然官方通告,比三飞慢2秒,但是能接受。三飞车主不用喷我,我曾经也是中毒Gk5噢。

租来的3飞,体验了三天噢
总结:
人生绕不过一台飞度。相比国产车,我觉得飞度多了一种魂。改车的魂,买菜车的魂,仅此而已。因为喜欢,所以没有理由。好了,最后钥匙镇楼,快乐的坛主,给个精华可好

最后钥匙镇楼啦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