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车相伴!见证飞度的一路成长!_车服务_汽车之家

人车相伴!见证飞度的一路成长!

看不懂车去2021-07-11 16:41 举报/纠错

大家好,我是一个飞度车主买车一年了,人生的第一台小车车一直想把它搞的漂亮点,今天就说说我是如何装扮她的吧。

19年4月到家


大灯
19年买了这款飞度858,自动挡带天窗,铝合金钢圈的版本。落地90000元,刚开始没有想过要改装,然后。。。。。我进了汽车之家飞度群,里面车友的车都很漂亮,就打算自己有时间有能力的话也把车弄的漂亮一点,买回来给车贴了膜,买了座椅皮套,盯盯拍mini3pro记录仪,底盘装甲,前后雷达。第一个改的是大灯,因为有次夜路原厂的蜡烛灯太暗了。就用原车大灯改了野马套件海拉5激光炮透镜,效果很不错哟

又在群里听大神们推荐选择了凌派cd屏,因为它的寿命和音效都比安卓好一点,虽然功能很少。

凌派CD屏

偶然的一次和发小们出溜车和他们跑山,觉得车速快过弯车侧倾很严重,方向也不好控制,就买了一套BC-BR避震,这套避震的有点是支撑强,但有点硬,但用到现在很满意,

Bcbr

避震当时调的前半指后一指,瞬间感觉换了台车的感觉,操特大大提升了,但好像方向有点沉,听车友的意见又换了哈瑞斯李子串。除了方向轻了一点,没啥别的感觉。。。

哈瑞斯李子串

到现在外观除了大灯还没有变化呢,就又买了Rs尾翼,鱼鳍天线。就为了好看一点。对了还买了轮毂喷膜,喷成了象牙白,尾灯喷成了黑色。。。但效果不理想。

帅了一点点

经过这段时间的磨炼,自己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很多,就想自己装一对雾灯,也是太穷不想出工时费,就自己动手装了青柠檬的雾灯

好漂亮的雾灯

感觉自己掉坑里了,车友都说改了避震,赶紧换一套轮毂吧,那样才是飞度!我精挑细选,最后选择了国产雅泛迪N719gs轮毂,倍耐力P6轮胎数据195-55-15。还买了套便宜的d1螺丝

轮毂上车了

发现喷黑的尾灯都掉色了,就想换一对尾灯,最开始喜欢排骨灯,但选了熏黑的蜂巢尾灯,也挺好看的。

漂亮的尾灯

这时群里的车友们说,改了前后尾灯,避震轮毂,你不整套刹车卡钳么,这样不好看。我选卡钳选了很久很久,因为我是15寸轮毂,只能买小4。自己又很穷,还什么也不懂怕买到假货,正品新的AP什么的还买不起,想着也是为了好看就选择了SAVANINI刹车,但这套刹车给我的体验却是很棒的!

刹车也上车了

现在觉得什么都改的差不多啦,跑山的朋友又给我洗脑,让我换防倾杆,我就买了哭死狗前后防倾杆,和前顶吧,感觉真是一分钱都不白花,跑起山路来更加自信了。

防倾杆,顶吧

之前看了很多小包围,一直没有买,最后买了rs前后杠,装上去车子真的很漂亮。

Rs前杠

RS后短杠

做个最后总结吧,只写了这么点字和几张图,根本表达不了这一年多和它一起的感情,每一次改,哪怕是很小的一个车贴我都选很久,还有避震。轮毂这些大件,都是我省吃俭用才换来的,改这些都是我的快乐,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虽然不是土豪那种买车就一次性改完的,但我缺一点点一次次的体验了这种快乐,好啦!就说这么多吧。希望各位车友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部爱车吧,毕竟自己的车才是最帅的。最后发几张我车(有彩蛋哦,有和版主小七的合影哦。




全车最帅的汽车之家标



丹东旅行遇7版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