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贴车衣作业分享,给爱车最好的保护!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奔驰E级贴车衣作业分享,给爱车最好的保护!

刘志阳2021-07-15 08:59 举报/纠错

作为80后的一员,一晃也快40岁了。终于有个机会能回来内地工作了,真挺好的。在香港那边发展了这三四年,虽然收入很好,但是压力也很大。反而过来深圳这边工作,每天都和度假一样的感觉。虽然深圳也是熙熙攘攘的,但是总归感觉更习惯一些。在深圳的这段日子里,认识了蛮多朋友,加上随着工作重心和职责的变化,留在深圳的时间越来越多了。前段时间就把自己的车从香港开过来了,办理好了双牌照,也算是两地通行无忧了。确实有个港珠澳大桥之后,方便的很。祖国是越来越强大了,整个大湾区的规划要是真正执行起来,我觉得几十年过后,其实湾区这边。

我自己是一台特别的E级,AMG的E级也是E级哈。我一直不怎么喜欢换车,但是AMG也是一直我想拥有的车,中年阶段,手头宽裕,也就入手了

相比较车头的大标,我更喜欢这个小标志一些。有收获的寓意

到我这个年纪,选车其实就是选个开心和喜欢。这台E53算是一台对我而言很完美的车,大部分时间我自己开,享受它超强的加速以及完美的操控。很少的时间家用,也可以让我们这个四口之家顺利出行。
港珠澳大桥,足以证明祖国的强盛我觉得港珠澳大桥也算是有生之年的一个系列了。作为一枚不算太早到香港发展的大陆人,我是没想过有一天能看到这座大桥的建成的。在之前的很长时间时间里,我一直以为这只是一个想象中项目,直到真正开始动工哈,并且建成速度确实大大超出很多香港人的意料哈。大桥全长55公里,从桥梁建设角度来说,堪称一大奇迹,是中国人的智慧结晶。其实之前进出往返,也是可以乘船的,只是一到台风天气,就基本上耽误了。港珠澳大桥,现在其实也没有完全开放,现在通车确实还没展示出来它的真实功用,我估计等进一步放开,那就真正能感受到“功在当地,利在千秋”了。港珠澳大桥很多人不太了解,我正好有几次通行的经历,也在珠海这边以及香港那边都拍到过港珠澳大桥,把这些都分享下哈。
AMG车型一直都是独有的外观,不过其实本质还是一台奔驰E级的。只是高性能版本

很多人都不太区分这些,并且很多正常的奔驰也都会贴一个AMG的尾标。

我觉得其实这也是一种文化,代表很多奔驰车主对AMG的认可吧

我也是把尾标的具体型号给去除了,因为我也不喜欢这个。

在施工店面,等着贴车衣。改色我是不考虑的,选择的透明色。

之前没有贴过这个东西,我还是全程跟着看了下。

手法比较纯熟,另外操作的工人也比较多

前后都有人跟着忙活,使用的专业工具也都还可以

这家店面也是相当的 专业,为了贴车衣把我的门把手都拆下来了。

搞的我是有点担心,不过看到旁边的豪车,我也就是觉得担心是多余的了

持续施工中

侧面施工完毕,就把门把手装回去了。他们连车牌也是一并卸掉的,难怪价格比较高,一分钱一分货。

最后还要对细节进行处理,进行修边。好在是长期质保,有些问题也可以过来解决。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