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换奇骏提车艾力绅,不悔朋友圈第一个吃螃蟹花非花,雾非雾,选车为生活,不理大道理,只为身边人。

买车自然也要尊重家人的需求。说说我的需求,家有三代人,上有父母,下有小儿。中间是我和妻子。以前奇骏平时还够用,一旦全家出行就显得局促。随着儿子的长大,感觉传统的5座车越来越不符合我们的未来需求了。而且我之前就开的SUV,再换还是SUV多腻歪啊,要说选轿车吧,开惯了大车有感觉憋屈。于是我的目光瞄上了MPV大商务。

但是问了一圈,身边的哥们、朋友都没有买MPV的,有人感觉这种车太商务,有人感觉不上档次,也有人觉得这种车更过瘾,更好用。问了一圈之后发现我成了朋友圈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也罢,前面也说了,我在做什么事的时候会参考别人的意见,但是却还是从最基本的需要为出发点。

确准好车型就好办了。接下来就是对比配置,我选的混动版的,俗话说买新不买旧,新技术新车型新尝试,确定了次顶配。然后就开始发动关系找人联系4S店准备订车。
最后一个朋友从我们这边的一个地级市的4S店给拿到了最低价,于是叫上两个哥们,中午饭都没吃就杀过去了。高速一个多小时,到了那就马不停蹄的办手续,验车。

新车迎接我。


停在店外,看着就大气。



车内崭新崭新的,全都罩着一层塑料薄膜,看着就让人高兴。
百忙之中哥们给我留了一张提车照。
百忙之中哥们给我留了一张提车照。
回到家,下午三点,简单的吃了饭,又跟狼撵的一样去了改装店,给新车贴膜,做地板。




师傅很专业,先是给车里都铺上一层黑色保护罩,然后开始施工。




墨蓝色的底盘,低调沉稳,很合适。铺上之后显得车里更加时尚了。





还是略过中间的过程,直接给大家看成品。



贴膜可真是个细致活,一点点的裁、割、贴、碾。最后的效果还不错。

贴完后给升降玻璃按钮封上,还要注意车速。师傅说,得有个等待期,等膜牢固了才能开始正常的升降玻璃,也能正常放高速了。
自此,旧车换新车,奇骏SUV升级大7座艾力绅才算真正的完成了。最后上钥匙一张,本人虽然是老司机了,之前也经常看汽车之家,但是来论坛发帖子还是第一次,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流水账似的记录了提车的整个流程。写的有点乱,请大家不要嫌弃,同时也算是找到一个地方给自己提新车留个纪念吧。
自此,旧车换新车,奇骏SUV升级大7座艾力绅才算真正的完成了。最后上钥匙一张,本人虽然是老司机了,之前也经常看汽车之家,但是来论坛发帖子还是第一次,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流水账似的记录了提车的整个流程。写的有点乱,请大家不要嫌弃,同时也算是找到一个地方给自己提新车留个纪念吧。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