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换车,此处就不再细说了,总之“一切为了家庭”。用车有一周了!动力:起步可以,中高段弱点,也可以啦,不知道是不是CVT的原因,总觉得发动机没什么负载一样,空转不带力。

星空蓝

噪音:60码以下的低速噪音其实还是可以的,甚至比其它车安静,主要是得益于地球梦发动机,声音真的小,60码以上就不行了,噪音主要来自胎噪,其次是风噪,胎噪换轮胎应该有改善,风噪就比较难解决了,不信你就留意一样的速度不同的路面,噪音相差很远,说明噪音来自轮胎。

喜欢浅色内饰

颜色没有好坏,喜欢就好
方向及车身稳定性:指向比较清晰,但方向盘质感太差,偏小而且很硬(这点GL8好太多),方向回弹力很大,所以有人说方向重,拐弯倾斜不大,掉头也很方便,和轿车很像,这点比传奇GM8好太多,估计与车高有关。

犀利的尾灯

这个风火轮偏向运动,配不好看,怪怪的

17寸215的胎宽,太抠了,艾力绅18寸,GL8胎宽225
油耗:我这个汽油板,观察市区应该在13左右,能够接受,但我想说一下,这车怠速开空调好像很费油,前几天油耗17个,后来发现是因为几次停车开空调等人整的,刚停车显示13个油,停一会,就飚到15了。底盘:我觉得还好啦,没那么糟糕。

地球梦发动机,看着不怎么起眼,发动机仓连个塑料盖都不舍得给,看上去简陋无比,凭什么那么耐用,有时想不明白


没有定速巡航,无所谓啦,不是安慰,十来年驾龄,此前几辆车都有,用得很少。
吐槽一下,快速静音键在哪里?是我找不到还是没设计,这个用得很频繁好吗?亲爱的本田设计师。
吐槽一下,快速静音键在哪里?是我找不到还是没设计,这个用得很频繁好吗?亲爱的本田设计师。

座椅加热,在南方就是用来治疗拉肚子的,没其它用途。
只有主驾驶位是一键升降,其它都是慢慢摁
,再次表示不服,这叫“豪华版”?
只有主驾驶位是一键升降,其它都是慢慢摁
,再次表示不服,这叫“豪华版”?
没有360,但是有带动态轨迹倒车影像,够用。
仪表盘少了德系车的浑厚感和豪华感,但比胖鱼头我觉得好一点,起码除了上面那个盖子,其余是软料的。
仪表盘少了德系车的浑厚感和豪华感,但比胖鱼头我觉得好一点,起码除了上面那个盖子,其余是软料的。

加装胎压监测,太阳能的,免布线,踏实了。2.5的胎压,表显2.6,不知是不是太阳嗮的。

加装的高音喇叭,高频强很多

驾驶位座椅怎么调都不行,腰痛,于是琢磨着加个电动腰托,说干就干。
内饰:最多也就是个中装吧,要豪装还是买小车,或者去看看威然吧,奥德赛比较惊喜是门板扶手以上部分居然是软料,GL8是塑料。优点:精致的外表,适合家用,本田的稳定性和低廉的养护费用,以及保值率,是我选定它的主要原因。空间就不说了,MPV没有空间小的,都大。吐槽:配置太抠门,豪华板居然卤素灯,飞利浦led灯也就一千不到,全车玻璃一键升降又能差几个钱?自动大灯又能几个钱?至于这么抠吗?驾驶位座椅不舒服,目前还在适应中,好了车无完,自己多去试几次吧。

淘的货还蛮正,没有奥德赛专用,这个据说是大众的某款腰托。

腰托改装工程量还是蛮大的,必须找专业人士。

装好的样子,效果还行,就是这个拨动开关手感不好。

油耗蛮高,如果少停车开空调等人,应该在13左右

中门不锈钢踏板,不带灯(带灯走线麻烦,特别是右侧那块)

前门的,前门其实不用,用了反而藏泥,我让商家少钱,才少50,那就算了,来吧。

不锈钢导轨装饰条,也是银色,与踏板呼应。

铺装型木地板,配合不锈钢装饰,一下档次就上来了。

二排的前方脚踏档板,既能脚踩,也能档灰,与不锈钢条完美结合,木地板的边是硬边,直线贴合直线,好看,这一点是地毯和丝圈做不到的,因为它们是软的,边不直。

有时好想去后面坐坐

再看二排脚踏板

扶手箱,这个多皮革少塑料,造型也简单,喜欢


黑剑行车记录仪,很贵,图个安心

前门迎宾灯

车内阅读灯也换了这种蓝色的

飞利浦远光灯,不便宜,快接近一千,为了安全,舍得,官网旗舰店买回来自己动手

自己去给被照一下,看来对付远光狗是够用了。

近光也换了,近光城里开开要求不高,这灯很便宜,该花花,该省省,近光奥德赛这个带透镜,能明显看到分割线,老铁们不必担心年检问题。

远光灯车库照一哈,没有以前的奔驰亮


什么系列不知道,大品牌值得信赖,希望能用久点。

网上买的钥匙包,两层,上面可视可按,下面那层放点带利角的钥匙。[加装/添配清单]全车隔音、全车换喇叭、加装电动腰托、更换近光灯和远光灯、更换车内阅读灯、加装不锈钢迎宾踏板和不锈钢导轨条、铺装型柚木木地板、脚垫、扶手箱、前门迎宾镭射灯、行车记录仪、无线胎压监测。待增:自动头灯,二排脚托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