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配城风?奥德赛近期加装晴雨挡!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汽配城风?奥德赛近期加装晴雨挡!

飘逸的你2021-07-22 08:01 举报/纠错

选车之路一个字:无,从广本第一代老飞度到东本XRV,正宗本田粉。随着二孩大了,XRV实在不够用,直接混奥吧,品牌车型无任何纠结。回家跟老婆一商量,XRV转手直奔4S(下定前纠结于畅享和智享),最终下定智享。优惠还行,别问我多少,都透明的。刚好下定时候到了一台智享白色,5月18号提车,5月20号上牌。


新车到手里程11公里,下面就是实用性加装。


前后双摄捷渡后视镜记录仪,找ACC接线



自己手缝方向盘皮


四座葛优躺,买了块地毯,脚垫是送的。



还不错!



送的脚垫没全包,网购全包单层,带后备箱上下垫,然后送的铺上,没用丝圈的。


广汽商贸原厂上吸电尾,4S加装


电门提醒贴纸


忠诚全车四门玻璃,天窗遥控一键升降,锁车后视镜自动折叠。单独每个玻璃也能一键升降


侧颜!


广汽商贸原厂挡泥板,价格小贵,但是严丝合缝,不是几十块副厂可比。


欧司朗迅亮者远近光各一对。


混奥油耗是喜人的
最近忙,增加的东西暂时这么多,都是我个人认为每天开车都能用到的实用配置。下一步打算增加自动大灯,主驾驶原厂大扶手,前排扶手箱考虑中,还没下决心。
最重要的方向跑偏有空还要抽空去矫正,就这么多吧,祝各位车友工作生活愉快。



昨天到货,加装扶手箱。到手后感觉质量做工一般,将就当储物箱用了




广汽商贸原厂的价格偏高,最后选了国内品牌晴雨挡,做工和贴合度完美。唯一通透性不是太好,没选带亮条的,个人感觉汽配城风比较重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