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旬,论坛上一位成都大哥发帖有意出手爱车,刚好被我看到,然后就开始聊天洽谈了,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款车就觉得这车跟我有缘!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可以拿下!后来经过两天聊天洽谈。锁定此车,此处省略一万字然后约定4月28号成都过户提档。五一节前发运板车物流30号下午到安徽,话说现在各地排放真的很严格!多么好的车源!就因为外地国五排放进不来江苏省!。

左前45°

右前45°

再来一个侧方停车45°

双透镜大灯炯炯有神!

轮毂造型改成对称型。K5轮毂,尺寸没变。翼子板加装混动版标识,哈哈😄

带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有格调


加装了电尾门,实用!
目前是4坐状态使用,偶尔七八个纸箱带货
目前是4坐状态使用,偶尔七八个纸箱带货

加装一体式自动防眩目记录仪后视镜,好用!

加装第二排吸顶电视,好看不实用


二排加装腿托。

目前到我手上行驶里程,以及油耗

还是油耗。市区开车比较温柔。油耗很满意

方向盘加装定速巡航。啥都好,就是油箱太小了,续航里程太短。

加装真皮方向盘,中控台除手机支架什么都没有。喜欢中控台清清爽爽样子,讨厌花里胡哨,什么避光垫什么摆件香水挂件,都是影响安全驾驶的东西,没必要增加的玩意。操作台零碎越少越好!之前五菱车都不用方向盘套座椅套更何况奥德赛还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


这是4月30号刚到家洗干净拍照留恋

上线检测环保排放

测环保,发动机五千转运转五分钟!该死的检测审车流程。检测完成ABS灯亮了好久!

唯一一张两车合影留念。服役8年多的荣光以后没有机会再见了。
还有几处加装忘了说:外后视镜仿碳纤维保护罩,下包围镀铬亮条,四门铝合金迎宾踏板和改装音响。话说奥德赛家用真香。虽然奥德赛有缺点比如跑方向,比如三排头枕离后窗太近,比如没有后防撞钢梁。车无完车,但作为家用奥德赛各方面还是非常优秀的。
就写这么多吧,初来奥德赛论坛。还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就写这么多吧,初来奥德赛论坛。还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