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更有立体感!INSPIRE加装隔音+高音!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声音更有立体感!INSPIRE加装隔音+高音!

荆州冠带巷2021-07-21 12:03 举报/纠错

混动净尚版减配高音有点遗憾,听收音机的人声没有立体感,想着手上有一整套宝马X5拆车喇叭可以用上,就去淘回无损转接线。后来一想,既然拆门板,不如把隔音也做了。于是,隔音也做了。。。

淘来的高音罩和前排高音线(长的),后排高音线(短的)

三年前珍藏的宝马X5高音,从门框上拆下的

这是另外一套宝马X5拆下的高音,也是我几年前珍藏的,和英诗派高音框合影

止震隔音,先做止震再做隔音,止震就是贴止震板,隔音就是填充隔音棉。

这是原车隔音棉,但是车门没有贴止震板。

车门蒙皮,看得清清楚楚。

两位师傅在商量如何贴,他们也不是专业做隔音的,他们的专业是贴隐形车衣的

开始贴,感觉还不错!

整整齐齐的发动机舱,机盖也要贴止震板。

看看本田的车门喇叭,塑料盆


止震做了两层

高音安装完毕

这是我珍藏的宝马X5中置,准备等转接线到了给英诗派装上。

另一个门的止震也贴好了

开始给车门板上贴隔音棉

大师傅钻到后备箱去拆顶棚,准备安装后窗台高音

后备箱顶端

太敬业了,赞一个!

原厂就在后备箱做了部分止震,留空部分就是原厂的止震

黑色的是原厂隔音棉

还有很多钣金件可以贴止震垫

一会功夫止震店和隔音棉都贴好了

来个细节照片,好暖和的感觉

开始往回安装

后备箱盖板也贴了


太帅了!

晒一下车钥匙,一辆宝马,一辆保时捷,一辆本田英诗派。

明天接着做四轮隔音,期待继续更新作业!
后窗台安装高音失败,最后一对宝马高音闲置了,还有后窗台线也闲置了。
坐标荆州,寻找荆州英诗派车友,我喜欢交朋友哈哈哈。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