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净尚版减配高音有点遗憾,听收音机的人声没有立体感,想着手上有一整套宝马X5拆车喇叭可以用上,就去淘回无损转接线。后来一想,既然拆门板,不如把隔音也做了。于是,隔音也做了。。。

淘来的高音罩和前排高音线(长的),后排高音线(短的)

三年前珍藏的宝马X5高音,从门框上拆下的

这是另外一套宝马X5拆下的高音,也是我几年前珍藏的,和英诗派高音框合影

止震隔音,先做止震再做隔音,止震就是贴止震板,隔音就是填充隔音棉。

这是原车隔音棉,但是车门没有贴止震板。

车门蒙皮,看得清清楚楚。

两位师傅在商量如何贴,他们也不是专业做隔音的,他们的专业是贴隐形车衣的


开始贴,感觉还不错!

整整齐齐的发动机舱,机盖也要贴止震板。

看看本田的车门喇叭,塑料盆



止震做了两层

高音安装完毕

这是我珍藏的宝马X5中置,准备等转接线到了给英诗派装上。

另一个门的止震也贴好了

开始给车门板上贴隔音棉

大师傅钻到后备箱去拆顶棚,准备安装后窗台高音

后备箱顶端

太敬业了,赞一个!

原厂就在后备箱做了部分止震,留空部分就是原厂的止震

黑色的是原厂隔音棉

还有很多钣金件可以贴止震垫

一会功夫止震店和隔音棉都贴好了

来个细节照片,好暖和的感觉

开始往回安装

后备箱盖板也贴了


太帅了!

晒一下车钥匙,一辆宝马,一辆保时捷,一辆本田英诗派。
明天接着做四轮隔音,期待继续更新作业!
后窗台安装高音失败,最后一对宝马高音闲置了,还有后窗台线也闲置了。
坐标荆州,寻找荆州英诗派车友,我喜欢交朋友哈哈哈。
后窗台安装高音失败,最后一对宝马高音闲置了,还有后窗台线也闲置了。
坐标荆州,寻找荆州英诗派车友,我喜欢交朋友哈哈哈。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