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高分贝!INSPIRE改装轮眉隔音!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拒绝高分贝!INSPIRE改装轮眉隔音!

多了阿梦2021-07-19 16:26 举报/纠错

每次开车的乐趣都来自carplay,刷完后音质都有提升


8寸触摸屏

买它时看中的是棕色座椅,不压抑又耐脏,无传统突起的档把设计把储物和视觉空间最大化了,所触之处都是皮质,这个价格区间能敌的对手寥寥无几。

座椅通风广东必备的神器,加热很少用

手扶箱多加了个USB口,操作平台更加干净整洁

机舱密封还不错,跑那么久还是很干净

车子开了一年多,跑了 2 万多公里,各种模式切换尝试过,运动模式最得劲,提速猛,目前平均油耗 5.6-5.8 左右,冬天最高单箱油耗6,春天到来稳步下降中,下图小熊油耗app显示里程跟我实际跑的里程有170公里的偏差,不然油耗更低。不开心的是,我这个油耗在广东省排名居然属于中下水平,许多车友一箱油能跑850-1000公里左右,我只能在760-830之间徘徊。


一年了,只打过一次蜡,没怎么护理外表,每每洗车后,还是吸了不少眼球。车友都叫洗车蓝,这个颜色蓝得着实喜欢,不老气又耐看

轮眉隔音体验

回归正题,车子使用总体评分个人打出 88 分以上,扣的 12 分大都归因于胎噪。这车顶配配备的轮胎是优科豪马 DB 胎,优缺点分明,耐磨但某些路面噪音大,沥青路就安静的很,有好几个车友提车后立即出手换了米胖子的静音胎,开修理厂的朋友坐车后提出胎噪可做做轮眉隔音就好,花费不大,直接买点材料,免人工帮我搞定。
拆轮胎过程就省略啦,在旁边打打下手还让我真心体会到了隔音工程的不容易,真费人工。由于手很脏拍照也不方便,模糊的原因也是因为两指捻住手机不好操作。图片有乱序也勿喷

自己动手,一番功夫就卸下了4个轮子


自己买的材料


完工的样子

看不出已经加了隔音棉



后记:年前做完轮眉隔音刚好碰上疫情,很少出行,没得测试。最近跑了 2 次高速,后排的反映确实有效果,接下来就剩尾箱隔音也准备抽空整整,尽量让小蓝 INSPIRE 更完美服务家人。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