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旬提的车,因为疫情,还没上牌,闲来无事买了套电尾门,下午刚收到货,折腾了3小时,一个人自己动手安装,图片有点少(原因很简单,没人帮忙拍照)只装到一半,完工再更新,附带一点提车照片!

控制盒

插头

电尾门完了,后面再更新








马克,不打广告

新车5公里

身份证

第一天的时候红带还没取

中午提车,下午扎钉子






过年回老家,家里修路,灰尘满天飞

超级喜欢月光蓝,不同的光线,不一样的颜色

过完年回大广东,车子还是很能装的,全部被我塞进去了


广东大树底下乘凉



右边电动伸缩杆

左边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