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雷达,还算灵敏。终于不怕倒车了

触摸屏,一部大手机



全景摄像头





还算清晰,就是拼图会有盲区

今天装的尾翼




全包脚垫,后备箱有点垃圾桶一样
,还有两件东西未装哦……
,还有两件东西未装哦……

自己装的前铲,底盘又变低了……
那个全景还算满意,就是屏幕有点小。中控差了张流量卡,不能上网真的没什么作用,如果做的跟手机一样那就非常好了。小惊喜,可以语音控制接听电话。用了一个月,就有小小划伤了,车漆没有处理过吗?很差的感觉。
那个全景还算满意,就是屏幕有点小。中控差了张流量卡,不能上网真的没什么作用,如果做的跟手机一样那就非常好了。小惊喜,可以语音控制接听电话。用了一个月,就有小小划伤了,车漆没有处理过吗?很差的感觉。

装了这个高音,感觉音质没有以前好,隔音也没以前好是的,有没有哪位高人知道主动降噪是怎么样的。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