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算满意!INSPIRE加装中控大屏前后雷达!_车服务_汽车之家

还算满意!INSPIRE加装中控大屏前后雷达!

liao6782021-07-19 14:35 举报/纠错

自己缝的皮套,可惜细节不太好。


细节!


八雷达,还算灵敏。终于不怕倒车了

触摸屏,一部大手机




全景摄像头


好用!

清晰度可以!

还算清晰,就是拼图会有盲区


今天装的尾翼


内饰细节!


全包脚垫,后备箱有点垃圾桶一样,还有两件东西未装哦……



自己装的前铲,底盘又变低了……
那个全景还算满意,就是屏幕有点小。中控差了张流量卡,不能上网真的没什么作用,如果做的跟手机一样那就非常好了。小惊喜,可以语音控制接听电话。用了一个月,就有小小划伤了,车漆没有处理过吗?很差的感觉。


装了这个高音,感觉音质没有以前好,隔音也没以前好是的,有没有哪位高人知道主动降噪是怎么样的。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