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更换装合金轮毂后顺眼多了!_车服务_汽车之家

飞度更换装合金轮毂后顺眼多了!

玄机百晓生2021-07-16 08:50 举报/纠错

首先是外观颜值,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总比原厂铁哥好看多了。

先欣赏下原厂铁哥。我一直都把塑料罩子拆下来的,担心有一天高速跑掉了。全责。

本田标,不想花里胡哨的。

原厂数据,不想改变转向手感,与减震特性,主要是受了38号车评的影响。找遍了全网,也没得旋压,或者轻量化(5或6公斤多)的原厂ET值。锻造私人订制你就别提了。全部是ET 35 ET38,就连ET45的SQ77我都不能接受。最终选择了比较重的(号称原厂高配)轮毂



原厂铁哥8.3公斤。

原厂铁哥8.3公斤。原厂铝哥8.6公斤这个铝哥 6.9公斤,你是不是感觉很意外,对的4个都是6.9公斤。跃岭,天承,雅泛迪都比这轻,就是ET不匹配。8.3-6.9=1.4公斤。比原厂轻1.4公斤,知足了。毕竟这个轮毂最便宜了。

这个数据怎么样???你觉得呢????

换,走起

颜值如何?????原厂185 60 15


最终上车效果图。

原厂



我家小公主在车内当模特

再次怀念下铁哥

4个铁哥光荣退役,变身飞度SUV跑烂路。两套轮胎,换着玩,请关注后续。。。。。。。
最后总结下。轮下一斤,车上十斤。每个轮毂减重1.4公斤。4个5.6公斤,换算车上一个成年人的重量。刚刚试了下。起步加速,果然很快,油门很轻松了。超车刚刚的。然后一看胎压检测仪2.5,我晕。.果断降至2.2.。再试试,跟以前起步,加速一样了。毫无感觉了。就是很纯粹的原厂转向,原厂加速,原厂减震效果。但是颜值确高了N多。最后结论:轻量化不如胎压打高点点。别喷我。这是真正的感觉。谁告诉你换了轻量化轮毂。加速快多少。就是心里作用。要吗就是胎压高了。全国修车店的胎压都是统一2.5。咋们飞度2.12.2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