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缤智升级下来的原车屏。


马家买的面板,做工还行。

2个旋钮直接拔出来。

边上的卡扣撬开然后4个角有4个螺丝,分离面板注意有条排线。



做工还是很不错的,排线注意要装好,我就是没装好上车了不开机拿回家又拆了一次。



按键导电胶。



不是原厂的面板还是有点瑕疵,有2个按键装了不好按,要用小刀刮刮按键孔。

花了一个半小时完成。

今天看天气不太热请假半天上车安装,教程有拆仪表,我试了不用拆,扣下中间出风口就行。

原车机最后听一听。

顺序发乱了,松螺丝后只接暴力拉出来。

有个后面的螺丝需要从点烟口这伸手进去,松螺丝后直接扣出来。

买车时送的记录仪电源原来是接在点烟口这。


包块布防止刮花空调面板。

拼接的地方贴上植绒胶布,防止异响。


协议线非常不好装,借用一下卖家的图片。

搞了一半突然有事就急忙安装后面就没拍照了,布线很简单就是直接塞内饰板缝里,买车时装有记录仪后摄像头所以倒车摄像头电源就直接接一起不用在去倒车灯接线,也方便了很多,多余的电线我都是用植绒胶布包好用扎带跟原车线路绑一起,尽量减少异响。

后摄像头线也没穿门板里面直接裸着,天气太热等有空了在搞,自己用的车无所谓了


有个疑问为什么装了缤智屏仪表就没时间了,有什么办法恢复吗?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