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不间断!我的飞度改装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三年不间断!我的飞度改装路!

ROY_____2021-07-20 15:26 举报/纠错

还未提车~~2017年4月11日~买了凌派屏,买了扶手箱。2017年4月14日~买了车内垃圾桶。2017年4月16日~买了凌派屏USB线,取电用于行车记录仪使用。2017年5月3日~咨询并购买了底盘装甲,还未提车,还是个好奇宝宝。
飞利浦夜劲光~效果很一般,不建议使用

原车H4大灯座

白白净净的小飞度(一年)
提车~~2017年5月9日~自己一个人提车,自己开回家,手动挡熄火一次。论坛咨询离合器高度问题,最开始以为是自己技术问题,后来证明是刹车油的问题。。提车当天4s店送了倒车雷达(能凑合用)。。回家当天自己装行车记录仪,装凌派屏。。2017年5月11日~买了铁将军胎压监测,买了水温表,装车。。2017年5月14日~买了丝圈脚垫到货,装车。。2017年5月15日~咨询动力问题,感觉2挡爬坡没劲,后来发现,4000转以后才是真的爽,4000以前不能和带T的车比。。2017年5月16日~打气筒到货,后备箱备用。。2017年6月15日~换了飞利浦夜劲光,效果确实很一般,让论坛里一部分朋友少走了一点弯路。。2017年6月21日~买了一键升窗,非常好用的东西,不怕停车忘记关窗户。。2017年7月11日~开始研究首保问题,毕竟是小白,怕被坑,借鉴了各位朋友分享的很多经验。。2017年8月22日~折叠钥匙到货,改。。2017年12月17日~咨询一个环岛信号灯的问题,买车前半年开车地点比较固定,不敢轻举妄动~~突然到了一个复杂的环岛有点晕。。
离合器拨叉有油

洗车打蜡,干干净净

喜欢一尘不染的内室

心心念念的日版仪表,换了也有点后悔,没什么实际用处,500大洋

2018年2月22日~行车记录仪支架到货,更换原配支架,解决吸盘脱落问题。。2018年4月3日~夏天来了,买了凉垫。。2018年4月21日~离合分泵拨叉上看到了油渍,以为有问题~这么多年了,还是老样子。这个帖子当时没什么有参考意义的回复。。2018年4月24日~咨询冷却液消耗问题,一年时间,从上线到了中线~到4s免费加了。。2018年4月25日~咨询改轮毂,至今没有改,还是素素的样子,毕竟我不叫GK5。。2018年4月26日~亲手打蜡,内饰清洗,干干净净又一年。。2018年4月30日~日版日表上车,本地车友拆车的,行驶里程和我的车差不多~直接替换了,自己亲手拆了仪表盘不知道多少次了,手法娴熟到可怕。。2018年5月2日~有了换自动挡的想法,可能那段时间堵车比较多,事实证明当时是因为技术不到位,重庆坡坡坎坎很多,出门有点慌,也一度为了买房差点把车卖了,很感谢自己保留下来我的小飞度。。
4儿子机油加多了,自己做的抽油工具,没有泵,没有空瓶,用嘴吸。。。

自己贴的车窗玻璃密封胶条,效果非常好

密封胶条车内效果

改阅读灯 接线,黄线不接开门不亮

2019年1月6日~夜劲光变成了独眼,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立刻换上原来的小黄灯,继续战斗,不准备再换夜劲光了。。2019年2月4日~发现顶棚的斑点很明显,论坛咨询无果。车里也没有任何其他问题,一直未处理。。2019年6月7日~吐槽4儿子机油加多了,还是有一些感受的,油耗稍微高了一些些~自己动手做了工具吸出来的。(真的是用嘴吸,中间接一个小瓶子接机油,当时家里刚好没有大瓶子,来回抽了5小瓶才搞定)。。2019年6月25日~分享了自己车门防漏水的小方法,用了两年~胶条非常好用,至今仍在使用。。2019年7月11日~加装前阅读灯。。2020年3月8日~第一次在4s店以外做小保养,出光0w-20全合成油,目前用了2000多公里,和绿通基本没区别。。2020年4月7日~改大灯,蜡烛灯换氙气,国产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海拉5双光透镜,欧司朗D1sCBI5500K。。至此,整车除后备箱灯以外,基本无其他需求。。

阅读灯成品,效果不错,LED灯

国产海拉5透镜,不明牌子

店铺做的改装线,无损对接H4插头

大灯成品~简单实用,不加日行灯我觉得挺好。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