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帖主要是希望论坛的大神们帮我解答下一些小问题和提点意见,这里特别感谢快乐人生7哥之前对我的帮助。

天气依然灰霾一片。听车商说原车主改了轮毂,卖之前把原装的铁轮毂换回来。不过也好,容易过户,等有时间了再去弄。

没有改轮毂怎么看都差点意思


原车主改了远近一体LED灯,请问这是加了透镜吗?这个不太懂。下面也加了卤素前雾灯,挺好的。

看的出来有没加透镜?


特别脏,基本没开过这雾灯

原车主改成无骨雨刷,但是雨点小的话刮得很不干净,我是换胶条好嘞呢还是直接换掉整副,有没好推荐?

原车主换了雾气喷头,好用是好用了,但是太费水了,没几下雨刮水箱就空了


我自己放的小猫咪在三角窗,时不时喜欢看它两眼

原车主加的挡板,看起来挺协调。

原车主加的雨挡,这阵子天天派上用场,真够贴心的,哈哈

原车主加的后尾翼款式也是我喜欢的低调风格,那些稍微夸张的街跑风我会拆掉它。

本来我是不怎么喜欢这些小饰品的,既然原车主贴上了就留下吧。

原车主改的真皮方向盘加左右两边全套按键,平时操控中控相当方便,右边的定速更是我的大爱,跑长途太惬意了。
但是这方向盘也是我最大的心结,因为我朋友也有一部和我同配置同年份的飞度,但是很明显她的方向盘比我轻手很多,而我的会显得重一些,这并不关键,也不明白是不是整个方向盘换了之后的现象,重点是方向盘打起来感觉手感很虚,我也不知道如何表达,反正没有得心应手的感觉,不像原车打哪就走哪的顺心。刚提车回来的时候有点走偏右,路过维修店让人忽悠了四轮定位还是没解决,师傅比较年轻弄了4,5次球头才搞定,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手感。在这请教各位有没类似问题,如何解决?

原车主还改了室外温度显示,加了定速灯。

原车主加装的凌派无CD屏,这个刚开始也搞到我头疼,本来以为可以设置取消开机确认键,鬼知道在工程模式里弄了很久都搞不定,最后才知道这款机器不可以,最后尴尬的是在工程模式出不来了,甚至断电都不行,还是请了三水华哥才搞定。

开机启动总会自动进入工程模式,弄了好久才搞定

倒车模式下,可以固定第三个视频模式吗?我不喜欢第一个视角。

手机架用了这个底座非常牢固,可以拧紧的。手机架另外买的。本来打算用飞度专用手机架的,但是在中间充电线会挡住屏幕。

原车主都加了一整套的碳纤维款的装饰和缝皮,手感不错。

原车主连踏板都换了



原车主前面加了高音喇叭,效果不说多好,到比原车明显好很多

手刹也弄了

原车主加的中央扶手,问题是它有USB插口,我应该怎么走线取电呢?

我自己装的小行车记录仪,从我主驾驶看不到隐藏起来的。

原车主加的抬头显示,我觉得太鸡肋了,因为都不准确,还慢半拍,我想拆下来但不知道怎么弄,谁有这个淘宝链接?我想看看说明还有没其它功能可以调的。

原车主加的前雾灯开关和胎压监测。

原车改的全皮座椅

我自己买的纸巾盒,挂在天窗位很方便。

原车主将车内氛围灯都改成LED了,不过晚上还是有点刺眼,在我看来原车黄灯最好,不过我懒得弄回去。

我自己买的座椅挂钩,相当实用。

有包皮的好处是两个座椅后面都有口袋


备了两把雨伞车上,南方雨水多,特别4,5月份。

原车主改的发光入门灯,说实话我觉得挺low,这是我觉得他改的最无聊的东西。这东西好拆吗?有空要拆了它。


还有比较大的问题请教各位,原车主后门都加了喇叭,但是没有声音出来,尾箱这里有几条线,很明显是拆了以前的低音炮,而后门喇叭没声音是不是因为拆了低音炮影响到的?有朋友说因为拆掉了dsp,如果后门要有声音必须装上dsp,不过比较贵。或者走线到中控,但不确定中控有没4声道的插口。所以专业人士有没好的解决方案?有喇叭没声音太别扭了。

原车主改的尾箱灯,这个太喜欢了


除了尾箱垫,其它我买的。

备一些小零碎,特别要说的是那个停车贴纸,专治乱停乱放又不留电话的车。像贴药膏一样贴满玻璃

,当然对方很过分才会用,我还是很讲道理的。目前还没有实际用过。


,当然对方很过分才会用,我还是很讲道理的。目前还没有实际用过。
在后座下面放了一个小工具包,很稳固不会晃动。

大小合适

基本工具都有,自己放了扎带和电胶布

然后剪刀和尺子常用的放车副驾抽屉

车头部分也改了

平衡杆,牌子不懂也不知道好不好。地盘也加了两支。

电池这里加了好多乱七八糟的线也不懂哪跟哪。不敢动不敢动。

要去加油了,最近油价太惊喜了。还有10块的优惠券。算下来才4.2多而已
总的来说原车主改了很多实用的东西,我想改的有了,我想改却不舍得改的也弄了,全车都贴了3m膜。而且看出来保养得很好,如果有机会的话真要好好感谢下原车主可惜是通过车商买的人家不愿意给联系方式。车主又是斗门的,我在市区更是懒得找了。最后欢迎大家给建议和帮我解答一下小问题,谢谢
总的来说原车主改了很多实用的东西,我想改的有了,我想改却不舍得改的也弄了,全车都贴了3m膜。而且看出来保养得很好,如果有机会的话真要好好感谢下原车主可惜是通过车商买的人家不愿意给联系方式。车主又是斗门的,我在市区更是懒得找了。最后欢迎大家给建议和帮我解答一下小问题,谢谢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