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最爱!媳妇携手轻改飞度出境!_车服务_汽车之家

都是最爱!媳妇携手轻改飞度出境!

路在脚下任我游2021-07-21 12:20 举报/纠错

我今年三十好几了,爱好和大多数的男人还是一样的,偶尔上上小赛道,爱玩车,也爱改装,更爱媳妇....说到媳妇这里就要给我的媳妇一个大大的拥抱了,结婚前就不说了,结婚之后改装车的钱前前后后是也是用了不少。媳妇有时候偶尔会抱怨几句:这么大的人了,还整天改来改去的,但是可没和我红过脸。这就知足啦。这次和媳妇商量着给我冲冲门面,当次车模在车友面前显摆显摆,是不是给我脸了哈哈。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改了这么多东西也没显摆过,这次好好和大家得瑟得瑟。斥一顿大餐的巨资请来媳妇当个车模,也对的起小度跟了我一回。就是看到媳妇的这个着装是不是很古怪,哈哈。本来她觉得今天太阳这么好可能不冷的。结果出来冻的不行,幸好车里备了一件外套。

还认识它吗?这是飞度吗?N0,我不是飞度,请叫我GK5先生...

平时没觉得媳妇有多高啊,怎么站到我的车前就显得腿那么长了呢?


买飞度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它适合改装,次要原因是它原原本本出厂时就是很神奇的一辆车。百公里八秒的加速成绩,飞度的地球梦发动机,动力输出和节油性可真不是吹的。比我之前的1.6的三厢车要猛的多的多。飞度的偷空间技术厉害啊,看着车不大,坐进去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亚于三厢车的空间。

正所谓百改降为先,不降不美观。底盘越低,重心才稳。能看出来降了有多少吗?



我本想着买来飞度改着玩玩就算了,没想到越改越上瘾。看着别人上赛道手都痒痒,没忍住改了个座椅。就算没什么机会去玩,算是一个念想吧。



除了主驾驶的座椅换了,别的座椅也都包成了大红色。够不够saoqi(*^_^*)

要改就改全套,方向盘必须换,要不然和座椅都不匹配。


后排三个usb接口,还有谁。


我买的是自动挡飞度,现在发现大家一起玩的都是自动挡。


车门简简单单的做了个全包,哈哈


飞度可以改的东西不少,但是中控这一块很少车友会去碰。就像他们说的:改装的没多少人想要一些乱七八糟的配置。


这大灯怎么样?看着很帅气吧。顺便吐槽一下飞度的原车大灯,光线有些暗,怪不得人家都说是蜡烛灯呢。

搞了这个轮毂之后我有点后悔了,现在看着没之前的感觉了。不知道当时怎么就着迷了,有看上的没,顺丰到付。哈哈

大家看看尾灯改的咋样?见过红标的思域,见过红标的飞度嘛··哦不对,重复一下,我叫GK5~

前唇上次碰到马路牙子上,碰掉了一款。当时我头也没回,一脚油门就溜了,回家才赶紧去看看,心疼的一揪一揪的啊。




展示完毕,谢谢媳妇当了一次飞度专属车模~现在开着我的GK5满大街晃悠,面对大家的眼光我只想说一句话:羡慕吗?哈哈哈哈(*^_^*)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