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杠上车,暂时没摆弄刹车,所以提前几天把车从修理厂开出来。倾角由1°调整至1.5°,出去浪一圈

前脸和双光雾灯效果

倾角-1°

RS后杠上车屁股是短了许多

倾角-1°调整至-1.5°

返程洗车。瘟疫肆虐期间一次都没洗过

与本地车友约在背后的桥上碰头。掉头上桥

绞牙调校前后一指,莫非这前杠显高




由前到后:kyb黄铜、原厂、bcbr
再次比较高度

从前到后:bcbr、原厂、kyb黄桶
好像没有低多少。。。

bcbr&kyb黄桶


撤退。油价猛降以来一次便宜还没占上跟随本地车友群大哥去加油站加油。。。
到了say byebye的时候啦。。。改装之路,未完待续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