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我选择了RS?不选择什么龙鼎啊,什么杂七杂八的。
1.好看,本田不就应该选择RS,Spoon,无限之类正规大厂的改件吗?
2.LED灯源,4近,6远对于我来说够用了
1.好看,本田不就应该选择RS,Spoon,无限之类正规大厂的改件吗?
2.LED灯源,4近,6远对于我来说够用了

正规日版以及已经量产了的国产版本,如果选择?
我也是一个打工仔而已,所以在于
1.价格来说,日版进口的8千多,虽然不是天文数字,但是不切实际啊。
2.切线,人家是右舵,我们左舵。所以 自己想吧
我也是一个打工仔而已,所以在于
1.价格来说,日版进口的8千多,虽然不是天文数字,但是不切实际啊。
2.切线,人家是右舵,我们左舵。所以 自己想吧


LED日行灯(这个日行灯可以不是常亮的,看你有没有接ACC,如果没接ACC,那就是开小灯才会亮)

转向灯自然还是卤素灯泡。




现在市面上基本都是插头对插,不用烦最好了。


安装位置什么的都是跟原厂一模一样的,总成都是直接替换的。

原厂大灯~88了你

安装过程中,因为老板在忙,又是熟悉的人~~所以 自己装咯~过程省略 看看成果

新旧对比,颜值太好看, 有杀气太多了。

安装完成样子,日行灯亮

路上其实也有很多车友换了RS大灯,为了不与别人一样,我像之前一样,跟美版大灯一样贴了贴纸,看上去也没这么单调。








亮度其实还是挺不错的,原厂射的也非常远~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