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到手了!慢慢改装中!_车服务_汽车之家

飞度到手了!慢慢改装中!

郑雪尘2021-07-19 14:58 举报/纠错

08款自动豪华版二飞 09年9月份出厂 10月上的牌 子过户两次了 之前买车的车主车子买了一年不到就换车了 前任车主开到现在 正常磨损开 轮胎时间有点长 看了下是正常停放老化的 右前轮的胎是11月7月的 原车主 女老师 就上下班开开 (传说中的美女一手车)   3万2包过户 82000公里实表(实际磨损检查正常)


车子内饰比较干净 没什么味道 精洗了一下 就去稍微改一下内饰 这个是没有改动的原车内饰 


做一下常规保养 换了两个倍耐力的新p1 转动也有点老化了 换了下摆臂前平衡杆和横拉杆球头的组件 



适合飞度的凌派屏没有找到 将就换个安卓的显示屏先 带倒车影像 原车主加了倒车雷达 


加了个老式的行车记录仪 正好特价 安上去先


再安装一个胎压监控


原车电瓶太小了 36ah的 换了一个45ah的 现在换了骆驼的45ah 冬天好一些 


洗洗干净 拍个照 


贴个车贴


接下来是车子内饰改装 其他外饰来说 毕竟二飞只有120匹 考虑到家里人有时候也要开的事情 还是考虑了下 素车为主 年检也方便一些 


改折叠钥匙



方向盘包了个真皮 



加的屏幕以及胡乱的车饰


表盘蜡和清洗剂来一遍 干干净净



清洗到一半的内饰 半干半脏 洗不动了 下次等能出去了 送洗车店吧


加装的扶手箱


正好多余不用的头枕 安装上去 原车主骚包的座椅原包


整体到此结束 买了一堆的内饰小改动的 还在路上 不知道这快递什么时候到了 后续更新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