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EV提回家中已经半个月,一直没机会给它提供更好的停车条件,从公司到家,每天都是露天环境中,今天阴雨连绵,据说是打蜡的最佳时机

提前约好工位,因为今天有雨,所以洗车的人稍微会少一些,窗户的贴纸还没有撕掉,哈哈,一直舍不得

老板没见过这辆车,一说是比亚迪汉,亲自要上手给它做个全身推油按摩

行云流水的手法

老板一直说这漆面真棒,颜色很正,漆面亮泽度很高,不像比亚迪的车(比亚迪跑太快,推广力度还要加强啊)

洗完之后,感觉怎么样?黑色是不是超级酷?

侧面机舱部分非常修长,长长的发簪设计,这个细节做得很自然,设计师真是用心了,比起542这几个大字,显得更加内敛

镀铬亮条一直是我最喜欢的,黑色和银色本身就是一对欢喜冤家,也是最难运用的色彩,黑色沉稳、大气,银色华贵、动感,刚好对应比亚迪汉旗舰车型,西装暴

纯粹的黑,很美,强强联手(巴斯夫),才是主机厂最好的出路,有时候细节在手中很难运筹帷幄,与其凑合,不如交给更专业的人,起到画龙点睛

哈哈,可能是汉比较特殊,老板连轮毂都洗的非常干净,在硕大的轮毂下,隐藏了一个Brembo一直在蠢蠢欲动,够低调吧

轮毂的细节,这套轮毂配黑色很漂亮,但其他颜色是不是比亚迪也应该推出选装服务?比如红色运动、白色时尚、银色尊贵,让车主自由搭配。

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吗?车辆设计的灵魂所在

传统&现代,秉承千年文化,汉,既要对得起消费者,也要对得起历史的重担

镀铬细节,这么看,买黑色尊贵的车友们,是不是镀铬还是很香的

这个设计非常用心!比起快充,我更愿意给这为设计师点赞!要是出自同一设计师之手,那我就要问问了,你是不是对快充有偏见😄

外观不够内饰来凑,看细节,这些模具加起来,比亚迪要是前期能挣钱,我名字都可以倒起来写,开了这么多模具,比亚迪这次真的认真了

帕加内蒂的设计功底不差,但也可以看出来,有一些元素是比亚迪设计硬加进去,不过和谐便是美,没必要每个细节都追求说法

钢琴烤漆+金属+木纹,三者之间完美重叠,这个才是我看过最美的设计,相比较其他品牌模仿+胡思乱想+抽象+材质派,不如沉下心来去欣赏,去思考,去体会,设计需要一次又一次的打破束缚,把自己灵感激发,揉碎了

最后第一人称既视感,愿大家在生活中,能够找到归途,毕竟爱车在手,诗和远方就在眼前看了这么多,欢迎北京车主加入我们汉,这个大家庭,私聊加入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