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奔驰漏油事件,所有4s店都没有霸王条款了,就直接去定了c,本想着定制年底提车的,过去和销售说想要祖母绿,销售说很难等,最快也要三个月,说他卖到现在都没看见过一台,结果 刚说完就打脸了,他手机上一看现车,发现路上就有一台,我果断给他定了!

提车前几天好一阵激动,睡都睡不着。当时是下雨天,没拍什么照片,只有这远远拍了一张,仪式也全免了,火急火燎搞好就走了。

说实话,祖母绿这颜色是真好看,低调又不失奢华,简直是高贵,不过只有在艳阳高照的日子才能看见他的美。这车在开了几个礼拜后,总结下来就是,油耗有点高,比我之前的蒙迪欧还高,以前蒙丢丢刚买来才8.3的油耗,这个车一般市区起码10个!高速还没开过不知道,变速箱虽然也有顿挫,不过比起蒙丢丢好了一百倍,动力平顺了很多,就是起步肉,其实代步完全足够,而且,c260l的48v微混其实跟1.6t涡轮其实动力基本没差!就是起步安静点。还有一点就是底盘感觉很晃,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有这种感觉,一直在颠。方向盘手感也很沉,发动机噪音是***真的大!一点火还以后是老车子呢,拖拉机一样。

颜值绝对犀利!



只能在太阳光下才能看出是绿色







这大灯有没很像两排牙齿,哈哈哈,其实感觉尾灯还是老款的好看,现款的真没有以前好看了

本来想把仪表改掉的,但是发现其实机械的还蛮好看的,很精致


3.改装
都说车子买来不改,不如推下海,其实我对于外观什么的真不在意,我更在意的是内饰一定要骚,提车后直接买了柏林一套,不过没买功放,毕竟穷,另加了旋转高音跟氛围灯

旋转高音



有些人会感觉拆车很心疼,其实我都习惯了,以前的车子没少拆

改装店师傅速度还挺快挺熟练的,一个早上全装完




中置


原车上很差的低音,还有一个就是一个假的


低音一对

高音喇叭


车 子太脏了,我都看的尴尬,还好师傅不嫌弃

4.内饰效果展示

如果不是很黑的情况下,氛围灯看不出很亮的,不过也好,太亮显得山寨

64色原厂氛围灯






没装涡轮出风口有点可惜,下次再装



话说这个半套柏林,四高音四中音,一个中置,两个低音,改装完后效果明显提升,特别低音,不过没有功放的缘故,声音会有些吃力,出不来感觉,没听过全套的,不过感觉能感觉的出来,加了功放效果肯定更好,不过也够了,毕竟便宜。
说到正题,其实我一直想问问论坛里改过黑色织物顶棚或者翻毛皮顶棚的人,改好后效果怎么样,会不会很low很怪,还有一些改装的细节,顶棚上的把手遮阳板和天窗开关面板你们怎么改的,是直接换的吗,希望大神们能指点迷津一下!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